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6 01:17:19|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聖誕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大早

沒有賴床 很準時起床

開始打扮一點點

然後就急急忙忙出門囉

東西一大堆 真是的= ="


上課的時候

不知道在嗨什麼

同學看到我的打扮

每個都知道我要去約會

有這麼明顯嘛?!

哈哈哈


只不過是這樣而已嘛...


後來上課時

跟同學瘋狂的拍照

一堆智障照片

都在無名 想看的再去看黑...


聽完演講

不小心和公公小吵了一下

心情很DOWN

拿跟喬一直逗我開心

可是我笑不出來>"<

上課也上不下去

SO 就乾脆睡到下課= ="


之後公公來載我

我們也就合好沒事了

然後就先去東區晃晃

因為小洋要五點後才會跟我們會合


才剛要開始逛時

就遇到公公的同學

他們好心的幫我們排隊買了"釣鐘燒"

雖然是奶油的

不過熱熱的 好好吃

SO 我吃了好多個~~

之後我們去逛地下街

買了雙便宜到不行的高跟鞋

(only $150 哈!)

然後就準備走回去牽車車囉~


沒多久跟小洋會合後

就直衝"洋蔥"餐廳啦!!

很有FU的餐廳

吃了很多

光是湯跟前菜

肚子就快飽了

後來牛排我吃不完

SO 公公就當我的拉機了XD


之後我跟公公又直衝士林

公公第一件事情

就是找夾娃娃的店

幾乎晃了整個夜市後

公公夾了一隻超大圓圓米妮給我

超級無敵CUTE的~~~

還有一個我最愛的KT零錢包




然後公公又送我一頂可愛的毛帽

這是我的聖誕節禮物~~

它也好可愛好可愛~


不過我戴起來

臉似乎圓的更明顯了= ="


之後就去85坐坐囉~

剛好遇到阿水也來

而且以前的常客竟然還記得我

好感動唷!!

表示我一年多不是白做的了!!

常客還問我今天休假嘛?

我只好尷尬的回說我沒做了

而且他還說要請我喝飲料

當然最後不可能讓他請壓QQ


後來回家囉

就把我的"禮物"送給公公

公公似乎還嚇一跳

以為我沒送他禮物的樣子~

怎麼可能~~

我花了好幾個小時才做好的耶>"<

公公要好好的保護好唷!!!

還有那張卡片~~~



今天真的真的好開心

吃到肚子撐爆了

走到腳快酸死了

不過 這就是我所嚮往的生活~~~

台長: 羽公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甜ㄗㄗ |
此分類下一篇:中午找公公♥♥♥
此分類上一篇:八個月紀念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