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2 16:03:01|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月1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國中同學會

很久不見的大家跟老師!

現在也在等老師明年的喜酒啦!!


吃完後

大家紛紛離開

而我就在屈臣氏晃晃等寶貝

因為我們今天要去拜拜

好久沒有去行天宮了

真的是很久= ="



拜拜完

我們就去全聯買燈泡

順便辦了一張福利卡

好像只有集點用的吧!

反正只有30摳嘛!


回到寶貝家後

就開始裝那些燈泡

哈哈

中間發生了一些好笑事

弟弟還默默的拿新燈泡去房間換

然後被我發現




之後我累了

小睡一下

八點多被寶貝叫起床

就去寶貝的店裡吃東西

回到寶貝家後

我繼續睡= =


因為實在太累了嘛!

我早上五點半就起床了咩

一直撐到下午

算很厲害了好不好ˊˋ


時間到了後

寶貝就載我回家了

一路上還跟另外一台車尬車= =

真是的

之後又跑去吃宵夜



原來我的臉是這樣肥的

天呀

我不要!!



好啦

今天是開心的一天

掰掰~

台長: 羽公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甜ㄗㄗ |
此分類下一篇:越來越少
此分類上一篇:打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