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30 00:58:51|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充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整天幾乎都在走路阿...

一大早去固定半年檢查牙齒

然後就跟媽媽去三和菜市場了


買了一健可愛的上衣

爸特!!!

竟然有個"女人"想說服我買其他顏色的

因為我拿的是黑色的

其他顏色又沒質感~"~

她先跟我借去看

之後說我適合其他顏色的

擺明了說他想要黑色的嗎= =

之後我懶的裡她

在我付錢時

她問老闆說還有沒有黑的

結果老闆說沒有

然後那"女人"就很失望啦...


跟媽媽兩人大包小包的

騎著小綿羊回家

沒多久我們又出門了

去幫四姑丈上香

四姑丈走的很突然..

他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

都在工作沒有休息

加上煙又抽很兇

九月開刀 十二月初時

因為心肌梗塞而離開的...

真的好突然

四姑姑好憔悴..


之後我們就前往五分圃啦~~

又是大收穫

買到一件好可愛的外套

我超愛的啦!!!

SO CUTE~~


之後因為爸爸要趕回社區幫忙

SO 我們就回家囉

然後跟我親愛的公公聊ㄐㄐ通

雖然昨天才見面

可是我還是好想好想公公

超級想的啦>"<

屋屋屋

臭公公 馬上飛到我面前給我抱抱啦!!!


晚上六點半後

就去參加社區的期末聚餐

吃完後

我們又衝去三和夜市買牛仔酷= =



行程真的滿到爆炸

腳好酸酸歐!!

可是腦袋卻不停的想我家公公>"<



中毒中毒了啦!!!

台長: 羽公主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擠粉刺
此分類上一篇:小洋慶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