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6 23:39:40|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非常難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個就是快死掉了

本來想說這個藥跟上次的不一樣

所以我就乖乖的塞了

剛開始 癢一下下而已

早上去學校的時候也沒事



到了Mos後

竟然越來越癢

搞的我屁股好像有蟲似的

一直動來動去

而胖胖喬看到就一直笑


吼 你們都不知道那種痛苦啦!!

害我一直跑WC

真是歐買嘎的!!


還好吃完藥後

漸漸就好了

不然我真的會...

坐也不是 站也不是


之後傳簡訊跟親愛的說 

我今天不塞了啦!

因為根本是活受罪

屋屋屋...


真的好痛苦、好難受歐

親愛的身體快點好吧

主人求你>"<






PIC 挖~我的頭毛有這麼亮歐QQ

台長: 羽公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甜ㄗㄗ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
此分類上一篇:故意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