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8 01:38:56|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六點多就被叫起床

然後千里迢迢跑去板橋打保齡球

真是累死我了= =

一開始打的很不順

不過幾乎沒什麼洗溝啦

我該慶幸了

呵呵

到了第三局 終於有xx跟//出現了

我的信心終於來了

哈哈

可是我的球都很慢

因為力氣不夠…

看我弟跟我爸打的

都滾超快的啦!!


到了十點多 才離開

然後坐299到捷運忠孝復興站

誰知道 在大安站有意外發生

有小朋友的手被車門夾住了

拖了二十幾分鐘還沒好

我的腳已經超酸的了

所以 之後是親愛的來載我的

路上還差點有台小黃ㄎㄟˇ到我們

害我嚇到 把親愛的抱超緊的= =


到了中國後

親愛的就帶我到處晃晃

好像真的沒什麼

噗噗
(該不會到時我們學校校慶也差不多吧?)

之後坐在樓梯上 跟其他朋友聊天


後來 我被拉去跑兩人三腳

天阿 沒什麼練習 整個就是慘

今天又剛好穿八分酷褲襪

磨的我的腳好痛…

在等的時候 

親愛的還用單手把我抱起來= =

後來比賽時

親愛的步伐太大了

我整個就是被拉著跑的…

看台上一堆人在看我們

一定覺得很好笑= =


之後親愛的突然小聲的跟我說

他的學弟妹說我們很配

所以 親愛的他聽到很high

哈哈


之後又看了一下比賽

還得到一對熊熊娃娃~

可愛:)

之後我累了 想睡覺

等可以走了後

就回親愛的家睡搞搞了

而我就從三點半睡到親愛的下班

時間都已經是九點了…

整個就是睡死 連作夢都沒有

超扯的啦!!我在累什麼??


吼 原本想說被英文的

結果都沒有背到啦!!


我的考試 快完了啦!!


台長: 羽公主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甜ㄗㄗ |
此分類下一篇:是怎樣
此分類上一篇:非常難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