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9 14:23:12|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les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公公來載我

鬧了一點不愉快後

我們就前往東區了

和公公找到"糖朝"後

就坐下來wait公公的媽咪~


這中間 我跟公公就合好了~

然後開始玩鬧~~

而在我幫公公擦乳液時

阿姨他們就來了

從我背後出現 有點嚇到

噗噗


wait公公的弟弟的時候

我們進了一間店去看公公的衣服

那邊的調調 really有點不適合公公

SO 之後阿姨他們先出去

公公換下衣服後 我們有就出來了


之後就去"糖朝"點餐

很想吃炒飯 結果實在太辣了

五個人 有三個人不能吃辣的

所以最後都給公公害另一個阿姨吃了

公公一次吃了4碗飯= ="

辛苦你了>"<

中間阿姨還叫我去査一間店的地址

說下禮拜六要再去吃QQ


後來吃到超級撐的

我們就做公車到社子去

坐工車時 公公都抱著我

因為怕我跌倒= =

其實主要是我穿裙子吧XD

公公跟弟弟要去看中醫

拍了好幾分鐘的影片

呵呵呵

公公很痛吧??


之後又在做公車做捷運的到了東區

然後我們就騎車車回木柵了

因為前天我們都因為工作

所以沒什麼睡到

所以弄一弄後

我們兩個就這樣睡死了

從四點多還五點吧

睡到八、九點

中間我又做了同樣的事= =

而且還會自動起床…

睜開眼睛時 看見公公也看著我…

ㄆㄆㄆ

然後笑一笑後 又繼續睡…


到了九點後 小叮鈴打電話來

我們就準備一下 去找她了

然後去吃永和豆漿

再回小叮鈴家看狗狗

哈哈哈

超級可愛的阿~~

害我一直玩~~

不過他似乎很愛我的暗紅色褲襪= =

狗狗去找公公玩時

公公都不理他啦!! 好可憐歐…


哀 不知道幾百年沒養狗狗了

超級懷念以前我的狗狗都會粘著我的

噗噗


之後時間也差不多囉

公公就載我回家了~~

台長: 羽公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甜ㄗㄗ |
此分類下一篇:公館
此分類上一篇:最愛你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