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1 23:48:32|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跨年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公公就來載我啦~~

吃了早餐後

我們兩個就開始補眠= ="


之後跟小洋約一點集合去西門看電影

看了我跟公公都很期待的"鼠來寶"

沒有想像中好看

不過挺好笑的就是了

三隻老鼠都超級可愛的啦!!

害我一直說好可愛唷!!!


看完就小逛一下西門

結果公公又開始夾娃娃= =

天阿

我又多了好多隻"戰利品"

而且公公夾到香蕉後

竟然...可惡的臭公公!!


然後公公買了一頂帽子後

一群人就決定回育達找老師

想說才四點多 老師沒那麼早走

誰知道 打電話後

才知道老師請假提早回家了...

很XD...

BUT 我們還是決定去看其他老師

不想白跑一趟

八個人 本來說收兩張證件就好

誰知道警衛看到小洋後

堅持要收他的證件

害我們全部笑了一下

難道真的是"歹看面"??

呵呵呵

很多老師都還記得公公跟A導和阿坤

誰叫這幾個常被老師點名呢!!

尤其是我家公公= =""

哈哈


之後載人去東區

我們就去小巨蛋等喬

而公公他們就打牌消遣時間

誰知道喬他們太慢了

溜冰的只開到九點

SO 我們只好跟他們另外約地方集合

提早上陽明山了


一路上 只有士林夜市那車子比較多

不然都還好 沒什麼塞車

上山後 天氣明顯冷很多

很擔心公公會冷

而且又沒有手套

我手放在公公外套的口袋時

都已經冷到受不了了

何況公公騎車車

之後一群人都受不了寒冷

SO 就停車搓搓手 動一動

而我拿出暖暖包

誰知道太冷了 連暖暖包也沒用

整個鐵粉結塊搓不熱

SO 我就把公公的手拿來搓一搓

想說別讓公公的手凍傷

但我們停的地方剛好是平面

SO 風很大 大家也都不敢脫安全帽

休息一下後 就繼續上路了

為了那間餐廳

我們走錯了兩次路

終於到了後

大家就直衝去泡溫泉

然後我跟公公等的那一間

沒多久就出來了

SO~~我跟公公是第一個進去泡的

嘿嘿嘿

可是可是!!!

那間的風也太強了吧= =

在穿衣服的那個地方

風都從上面穿下來

還不是小小的風 是超級大的風

害我們邊穿衣服邊跳、邊抖= =


之後大家一一出來了

我們就先點菜吃了

暖暖的 好舒服~~

玩了一下排跟賓果後

就在餐廳倒數了

吃到十二點多後

叫公公把雨衣反穿上

我們就出發前往沙崙

公公的車車快沒油了

SO 我也一路一直注意公公的油

還好是下山

但一路上卻沒加油站

一直到三芝那才有


而我在這時候跟公公交手

我知道公公也累了

所以想說讓公公休息一下

而且我對"登輝大道"很熟

畢竟是以前每天都會走的路(阿嬤家)

一開始公公還不願意

是因為聽了小洋的話 才讓我騎的>"<

但是公公一路上還是很擔心我騎車= ="


一路很冷

會不知覺得抖一下

可是等冷到麻痺後

就不覺得冷、也不會抖了= ="

到了沙崙後



超多人的、也超多煙火的!!

而我們的煙火也一下下就放玩了

似乎有點不過癮??

我看下次大家集資

在買多一點來放吧!!!

CC...

而且還有人在放天燈

有的天燈"落海"

還有的"壘殘"後飛上天

很好笑


還有人買超多煙火在放

而且都是很美的那種

不知道砸了幾萬塊了吧= ="

然後在沙崙的人都在看他們的煙火

我也靠在公公的胸膛看煙火

真好~~~這時有幸福的FU~~

哈哈


後來大家決定回三重 喝茶聊天

路上竟然有車挑釁

SO 我們就追了上去

那時我還把腳都放到公公的大腿上咧= =

因為腳實在是太痠了...

到了目的地後

大家也都累了

有些人也開始肚估、休息

我就是那其中一個= =

坐著躺在公公的胸膛上

各種姿勢都來了

被喬說很醜= = ㄆㄆ

之後我就乾脆躺在公公的腳上了

舒服~~~


到了四點多

我們就決定散會囉!

公公載我回家後

還有一段路要騎

真是辛苦我家公公了!!

而我也累垮了

到家後就趕快弄一弄

等公公到家的電話後

我就直接睡死了= ="


充實的一天嘛??

ㄆㄆㄆ...

不過今天真的很開心~~

雖然冷的要命...

台長: 羽公主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甜ㄗㄗ |
此分類下一篇:睡了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忙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