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8 09:16:13|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霧矇矇的,好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從工廠返家時,眼前都是霧,導致原本才10分鐘左右的路程,便成20分鐘。

你們知道嗎?那真的很可怕耶!就連紅綠燈都快看不到,而且連前方的車子也都快看不到了!

不過啊!可怕雖可怕,我還是不改我調皮的個性,趕快將天窗打開來,然後站上去,吹著涼風。

表面上說是幫媽媽稍微指引方向(有跟沒有還不是ㄧ樣~哈!),實際上卻是想要將那水氣灑(?!)在我臉上。

我承認,這樣對皮膚非常不好,但是難得有這樣的機會,愛玩的我怎可以就這樣給他白白流逝?!

話說回來,那種朦朧的感覺好美呀!就宛如披著一個白紗,誰也看不清夜裡任何的東西。

只願享受著得來不意的好機會!好好地欣賞這一番的美景!拉咧~~哈哈。。

ps:隔天就聽聞桃園那的機場,因霧太濃厚,延遲飛!可見有多厚囉!

台長: winnie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種種的情緒☆〞 |
此分類下一篇:快樂秘笈大公開!
此分類上一篇:送給瑋倫的ㄧ封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