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0 23:02:47|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秘笈大公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曾經上網,有個老同學問我說:「為什麼你總是可以笑瞇瞇的?每天似乎都很開心似的。」

好可愛的問題啊!我用個笑臉的對他說:「妳每聽過嗎?牛頓曾說過ㄧ句話-快樂的ㄧ天,是由快樂的思想造成的。」

她聽完後,似乎還是有聽沒有懂,我緊接著說,也許我們的煩惱實在是太多了,但是我總會往好方面想,因為我會覺得,如果我們只是ㄧ味的留在原地「憂鬱」,倒不如抬頭挺胸,勇敢地往前走。

而且我最重要的秘笈,就是常常在起床後,就告訴自己,今天將會又是快樂的ㄧ天!

當然,有時候我也會因為週遭的事而痛哭、崩潰,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每當我講完「拉咧嚕啦~嚕」後,心情就會變得好快樂好快樂!

也許這句話是我的快樂術語吧!總之,快樂就在一念之間,只要抱持愉悅的心態面對人生,你的人生將會是快樂無比!加油!

聽完以上的對話,是否也覺得快樂是在簡單不過了?所以,我們要ㄧ起快樂地活下去唷!

台長: winnie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種種的情緒☆〞 |
此分類下一篇:寂靜的夜裡,我懂了!
此分類上一篇:霧矇矇的,好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