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3 23:24:00 |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希望能擁有澎澎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上週末又跑去剪頭髮了,剪短髮真是一條不歸路呀
當初長頭髮時我大概一年才減一次頭髮,上個月把他剪短後反而變得一直想要去修
剪髮前剪髮後

這次我把我的層次剪高了,希望頭髮看起來可以比較澎一些
這次是跟嘍嘍的一家人出動去公館剪,我、田姐姐、嘍嘍三個人都是給同一個設計師弄
所以讓田爸爸、田媽媽等超久的 很拜謝~~
這次剪完頭髮我問嘍嘍:怎樣你學的好看嘛 嘍嘍:不像單無雙,像賈靜雯。
阿~~我那個時候說我要學單無雙了,他幹麻自己給我亂歸類
但是賈靜雯的頭很澎,我的還不夠澎,我的頭髮太短了要澎應該就要燙了

模仿中.........


 附贈一張嘍嘍剪髮照



台長: winnie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西瓜好吃耶~~
此分類上一篇:誇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