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0 22:56:00 |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西瓜好吃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跟嘍嘍瘋狂的迷上 吃西瓜這件事,
一顆紅色大西瓜我們最快曾經兩天就把他吃光,
目前我們兩大概已經吃了3顆大西瓜了,
但嘍嘍喜歡吃西瓜的部分跟我很不一樣,
因為我喜歡吃中間沙沙很甜的地方,
但是嘍嘍喜歡吃中間跟底下脆脆的地方,
所以每次切西瓜時我就可以把我覺得好吃的甜甜部分都切下來,分成一部分,
其他在我心目中只是配角部分的地地分成一部分,所以我每口都可以吃到我喜歡的主角,
嘍嘍就吃配角,我切的西瓜方法跟一般人很不一樣,
沒想到我跟嘍嘍連吃個西瓜都可以配合的那麼完美

台長: winnie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這個團濫~沒效率
此分類上一篇:超希望能擁有澎澎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