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8 21:11:00 |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誇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我們公司最近新請了幾位新低同事實在太多讓我的外號都來不急取 但最近新請了幾位有些年紀的同事幾乎平均年紀都有3、40歲 他們有這共通的特質就是很會爭取他們自己的福利 一直覺得我們公司的老師都是有點半業務性質 他們有著很基本的底薪 只要他們招到一位學生就有獎金可以領 現在每間教室有兩位老師在招生但是如果招生有一位學生他們也是可以領2人的獎金(已經太好了吧!?) 但是昨天老師們大家一起集合來要福利時讓我覺得有點誇張 因為公司已經有發底薪+獎金了但是老師們依舊認為他們的底薪應該隨著時間3個月或4個月要跟著有所調整 要有所謂的調薪制度 但是調薪制度難道就是他們所指的因為你做的越久薪資就越高 那如果一位打掃廁所的阿麼難道因為他工作年資久就可以調薪到10萬元嗎!? 調薪制度應該看你的工作性質及考績吧!?就說我以前台XX力工程(股)的調薪是每半年調一次 每次由各部門頭頭打每位下屬的考績 再由最上面的頭頭們決定這個人調薪2~10%不等 向我之前做助理時因為薪資只有2萬出頭就算調到最高的10%也不過只是2000元左右 雖然很少但是很合理 因為公司沒理由花個高薪請一位助理吧!如果老師覺得他們的薪資不夠那就應該努力招生學生賺取更多的獎金 他們昨天又說因為希望可以領比較高的獎金 所以自私的希望就算家長沒有把錢收齊只要是這個月成交的希望都可以算這個月的獎金 我問他們如果之後那個家長沒有付錢勒!?他說在扣回來呀!?這是什麼自私的想法 公司不是每個月只要發他們的獎金跟扣他們獎金就好都不用做別的事情 難道每個月還要打電話問他們:請問你今月有成交嗎!?好低~~發發發~~~沒收到喔!扣扣扣 而且假設如果這是業務們拉到的業績還要再發給業務獎金 如果沒付錢我在扣回業務及老師的獎金 每月光弄這些有的沒的就夠了


  今天著領先歐美數十年彩妝的時尚達人業務也讓我覺得很誇張 他來大概要3個月了今天就跟要獎金 我說不是20號發嗎!?所以他後來說他要先領獎金 頭頭先答應他可以嚐到甜頭的他又說那不然他變成先預支薪水好了(因為獎金已經借完 他要在借下個月的部分底薪)很誇裝才來多久就要借錢 我說我今天沒有要去銀行 他就說那就開票(靠~~欠他的喔!!)加上我又沒印章一直催催催催我支票 沒有人有義務要借他錢 是被地下錢莊追債唷!催催催白目

台長: winnie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超希望能擁有澎澎髮
此分類上一篇:寶寶真的是世界上最包容我的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