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6 19:10:00 | 人氣7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月眉馬拉灣(很多水中照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去月眉拍了很多水中的照片


下滑水道.......

很重的游泳圈~~~但好好玩!我們玩了3.4次


正在滑水道當中~~


很動態的照片吧!!

大海嘯時間到了,我整個超興奮的衝過去


左:不會游泳的我們,每次都要游好久。                                      右:我被打大海嘯打翻了。


接下是我跟我妹嘗試一系列水上自拍----

我妹剛開始不敢在水中睜眼,所以都戴泳鏡。


我一點都不怕水。


我妹也來嘗試睜開眼睛,但他要瞎掉了........




超喜歡在水中拍的照片,雖然要戴泳帽所已有點醜
月眉好大走到腿都要斷掉,他的大海嘯卻超好玩,超級老少咸宜一直被大海嘯給滅頂好好玩......



那天我也有玩斷軌雲霄飛車,在下面看真的超可怕的。

我一直很不想玩,拖拖拉拉的走一直想走慢點就脫隊算了,在旁邊看超恐怖,妹妹一直教我不要看,越看越不敢玩。


準備到我們了坐在第二個,突然整個肚子超痛,笑都笑不出來了。

                                                                    












剛玩斷軌下來了,心得是看起來比較恐怖,因為他很短所以只有在上面接軌時比較煎熬,不恐怖很快就結束了。








台長: winnie
人氣(7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我是追夢人
此分類上一篇:好丟臉,差點沒摔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