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1-15 20:46:09| 人氣3,3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頭皮危機OUT【美髮】Tehillah嗯嗯美妝 茶樹海鹽洗髮膏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i!Hi!我又來分享<Tehillah嗯嗯美妝>洗髮膏
繼上次分享<玫瑰彈潤海鹽洗髮膏>
這次是不同口味(?是這樣講嗎!?哈)
這次的是【茶樹海鹽洗髮膏】

這次產品因為只有一瓶,所以用便利袋宅配



雖然用袋子寄,但有用保護袋包著
所以產品完好無缺



看~外盒完全沒有碰損
先拆開新品外的收縮膜



仔細先看一下產品外盒有哪些介紹?
嗯?韓文字,看嘸!
繼續往下看~



恩~這一面親切多啦!
完整的中文說明和介紹




盒子底下有製造日期和保存期限




打開盒子,
裡面就是一瓶【茶樹海鹽洗髮膏】
不知怎麼搞的,突然就覺得這種金屬蓋子
很有一種懷舊復古外國商品的FU耶!
好吧!是我自己不知突然哪來的靈感(錯覺)XD




瓶身上面也有產品特色介紹
【茶樹精油海鹽洗髮膏】選用茶樹植萃精油
均為溫和安全的高品質原料 
基本訴求
✔強健髮根 
✔調理頭皮 
✔涼感清爽



下面是從官網找來的資料,大家參考



好啦~
對於這罐【茶樹海鹽洗髮膏】有基本了解後
咱們趕緊來看看實體吧!
轉開瓶蓋後,上面還有一層蓋子
可防止傾倒溢出
這一罐有315g,雖然看似不多
但根據上次經驗,這種洗髮膏用量超省
所以應該是能用好一陣子才是



從蓋子就能感受的初來海鹽的成份
經過陽光日曬結晶而成的海鹽膏
含有有豐富的礦物質及微量元素
所以能溫和去角質、潔淨毛囊
深層修護外還能除臭抗菌抗發炎
洗完能舒緩頭皮不適及搔癢
 
用看的是否會擔心這粗粗的鹽粒
頭皮比較敏感的人合用嗎?
哈~免擔心~
照我上次使用<
玫瑰海鹽洗髮膏>經驗
連我這種問題
頭皮的人來洗都ok
那其他人絕對沒可以啦!
(我是軟頭皮,且換季時易脫皮紅腫發炎)



一瓶【茶樹海鹽洗髮膏】解決所有問題
有影嘸?洗了就知道!




先看看我2天沒洗的頭髮
為了這次分享文,我真是豁出去啦!
頭皮真是見鬼的油膩!
還有些許頭皮屑在頭髮上,OMG!




靠近額頭易出油的地方,頭髮更是條條油膩膩




另外側邊也一樣




很想唱一首張學友的:頭髮亂了~
(雖然我不只亂了,還油咧~)




正面也不遑多讓~ >_<




馬上拿出【
Tehillah嗯嗯美妝 茶樹海鹽洗髮膏】
因為蓋子上面附著許多,先用吧~




前面提到它用量很省
之前沒經驗一次取這麼多來洗
後來才知道,大約1/3量就夠啦!
(以我目前髮長和髮量)



話說
洗髮膏許多台灣人比較不習慣或沒聽過
但其實歐美已行之有年囉!
聽說是高級的頭髮清潔用品呢~
使用量更省更環保!
 
我習慣洗兩次頭,第一次洗頭皮
第二次洗頭髮
洗頭不用教了吧!就打濕頭髮
再來拿出洗髮膏加點水搓一搓起泡
接著就可以開始洗啦~



當第一次頭皮上的油膩洗掉後
第二次
稍微搓搓洗洗,泡泡就這麼多
很且很柔細很綿細

其實一開始頭皮比較油時,起泡較差
但剛好趁這個時候用未溶化的海鹽膏
按摩一下頭皮,去一下頭皮角質
第二時就可以輕鬆洗整頭啦~
記得清清洗即可,溫和去角質又可以按摩一下



給大家看一下泡泡特寫~^_^



接著我會再用潤絲護髮素之類的產品
然後才沖水最後一次洗淨~




好啦~擦至不滴水後,抹點護髮素後
將頭髮吹到全乾,準備上班
你沒看錯!我拍照當天是白天洗頭
聽說外國人都是這樣耶!
好啦~其實是前一晚太晚睡懶得洗頭>_<

先說唷~我沒有髮任何造型品
所以頭髮捲度比較沒出來,只剩下髮尾
頭髮的柔順蓬鬆度都有出來喔!
線條很自然,雖然頭髮沒抹髮雕上半部有點毛
但那其實是我本身自然捲造成
畢竟當初我燙髮時只到耳下的長度
洗完頭髮有這樣效果,我已經很滿意啦!



哈~讓大家看一下我上班時拍的照片
公司在賣的產品,季節限定
你看~頭髮是不是很順呀~



你以為這樣就完了嗎?
下面是第二次洗時拍的,大約是過2天後吧!
這次我記錄的不是洗完頭當天
這次晚上洗,睡了一覺隔天早上才拍
已經過了好幾小時的考驗
結果效果還是挺不錯
來看看吧~

正面除了外微有點毛燥外,大至都OK




側邊看,線條不明顯,但也很順



我有點空洞的頭頂曝光了>///<
但更能看得出來頭皮完全清爽沒有出油
頭髮也還是有蓬鬆度!過關~




最容易出油的額頭處,也沒問題!




另外一邊側面,也過關唷!




為了讓大家更清楚看出來洗前洗後差別
所以做了簡單的對比照片










看到這裡,大家應該對這產品信心大增了吧!
別的情況不說,至少和我差不多的人
使用起來絕對非常OK!
我頭皮是油性又有點過敏,所以很挑洗髮精
要那種溫和洗淨不刺激的才行。
頭髮卻是自然捲毛躁又乾
所以需要護髮乳加強潤絲
因此絕不能用二合一或添加過多化學成分的
像是【Tehillah嗯嗯美妝 茶樹海鹽洗髮膏】
就很適合我這種的麻煩頭!

最後簡單再來說說心得~
首先是洗時,溫和不刺激,沒有任何不舒服
而且因為有綠茶精油添加
反而覺得很清涼、很爽~哈!
海鹽有點粗,但沒起泡剛好按摩頭皮
後面起泡後,只帶來清爽(涼)感

洗完後,或許是因為添加
天然海鹽成份
所以提供了頭皮保濕感
不會洗後有乾燥搔癢感
當然也完全去除頭皮不良氣味和油膩感

最讓我喜歡的是-天然海鹽顆粒除潔淨外
達到護理平衡頭皮油脂分泌的效果
所以不會有那種前一晚才洗完頭
隔天早上起床,頭皮已開始出油的情況出現!
無矽靈 洗完蓬鬆有感,頭髮不扁塌!
相信從前面照片,大家也看得出來

我頭髮確實隔一天還呈現豐盈感和蓬鬆度^_^

最後一說,那就是用了這罐洗髮膏洗頭
很有"凍頭"耶!
洗後真的比較清爽、不悶重、不易出油
本來我洗完頭後第二天

頭髮就又油膩膩且頭皮超癢的
但用【茶樹海鹽洗髮膏】來洗
可以撐到第三天才出現這些症頭
希望持續用一陣子後,頭皮狀況也能變好!(握拳)



好啦~這就是啾啾-0今天和大家分享的
Tehillah嗯嗯美妝 茶樹海鹽洗髮膏心得
對於產品有興趣的,請自行上網查詢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本台文字皆自己辛苦敲打出來,照片也是手殘發抖才拍出來,雖不是曠世鉅作,也是血淚之作,喜歡推薦一下,別胡亂盜用抄襲呀!剛溫捏~

台長: 啾啾-0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茶樹跟海鹽都是很天然的東西
溫和不刺激
然後抑制頭皮出油的效果又不錯
2018-12-07 18:00:41
版主回應
對呀~
真的是不錯的產品^_^
2018-12-12 19:22: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