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0-30 15:00:00| 人氣3,5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凍齡真簡單~【婕緹施】魔麗美人活膚霜&美白化妝水 再忙也能做到全效保養喔~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這段期間使用的保養品
【婕緹施 美白化妝水&魔麗美人活膚霜】
她真的蠻適合像我這樣年紀的姊姊使用喔!^_^

產品是用便利包寄送過來
本來有點擔心會不會傷到
結果是我想多了~哈



你看看~人家廠商可是很用心的
不是一般的保護袋裝著而已
還用了厚厚一層保麗龍紙包裹
(還費了一點時間拆開XD)
另外還有附上精美的彩圖DM
(後面在秀給大家看喔~)



先說說這家品牌,是我第一次使用
婕緹施美妝研發製造團隊擁有直營工廠
研發生產優質系列產品和自有品牌
有四十幾年歷史。
含括面膜、頂級醫美護膚、護髮、洗沐等系列
多達三、四百種,商品追求「高效、低敏、安全」

登愣~
左邊是【婕緹施 美白化妝水】210ml
右邊是【
婕緹施 魔麗美人活膚霜】50ml
包裝設計走的是簡約風格
給人感覺就是純淨自然
(至少給我的感覺啦!^_^)



新品都有收縮膜包著,先拆開來看看




【婕緹施 魔麗美人活膚霜】
產品外盒有將特性、成份寫得很清楚
簡單講就是:
*改善膚色不均 
*保濕滑嫩肌膚 
*改善細紋
當然,製造廠商也寫得很清楚
對啦!它是台灣好貨唷~



瓶身採髮絲紋設計
說真的,我很愛這種,很有質感、挺時尚的
不過保養品重點是在內容物
但包裝美,還是可以加分唷~^^



蓋子直接拉開,按壓頭設計
好處就是乾乾淨淨,不會汙染內容物
要用多少就壓多少出來




原本看這小小的出口
擔心會不會不好擠出
結果我想多了,人家超順的~




至於【婕緹施 美白化妝水】雖然也是真空按壓瓶
但又是不同的按壓頭設計
新品要先OPEN方向轉開,彈起就可用了
(當然新品都要多按壓幾下啦!)
這種設計有點點小壞處,那就是不能重壓到
所以它只適合在家裡梳妝台放著
不適合攜帶出門使用唷!
(謎:人家這大罐的本就不是旅行組)




瓶身也有很清楚的產品介紹
主打訴求:
使肌膚迅速舒緩、嫩白、保濕肌膚
一樣有成份、使用方法、廠商介紹~



製造日期及保存期限也有壓印



好啦~趕緊來分享使用的感受吧!

這是我洗完臉之後的素顏
40歲了,原本滿滿膠原蛋白的臉
漸漸被地心引力拉低下垂
我是偏油性混合肌膚
現在成了內乾外油缺水肌膚
所以常常換季時偶爾會脫皮
但又時不時滿臉出油的尷尬情況
這時做好保濕,補足水分就很重要!



再來一張近照,臉上的瑕疵更清楚!
我的毛孔粗大、又有小肉芽和少許斑
鼻子有黑頭粉刺,偶而也會長成人痘 >"<




因為【婕緹施 美白化妝水】偏水狀
所以建議使用化妝棉擦拭
一開始倒在手中想要拍打方式
結果完全流光XD




別看只有沾化妝棉一點點
其實挺夠用的唷!



(忘記拍給大家看長啥樣了>_<)
其實視覺上就是"水"狀無色透明
但裡面成分很多元唷~
有:
玻尿酸、蘆薈、小黃瓜萃取
維他命B5、山梨醇、維他命C磷酸鎂鹽。 
這些成份對於肌膚保濕都有效果
味道也是淡淡挺清新的,還不錯!



擦完後,再拍一張
哈!看起來好像沒有差太多
但其實摸起來很有感唷!
原本洗完臉後有點繃繃乾乾的臉
變得嫩嫩的,摸起來水水的
應該是裡面
植物萃取菁華發揮功效了吧!
看介紹,說裡面有包覆著持久性微囊球
能攜帶活性成份,所以穩定性高
且能有效地深入肌膚,軟化肌膚、補充水份!

至於嫩白度我覺得剛用完是有
但還是要靠其他產品輔助更有效果啦~





對啦!我有時也會拿它來濕敷,更保水唷!



當然,化妝水只是保養最基本
補了水份,要趕緊用乳液/乳霜類將它Hold住
所以快快使用【婕緹施 魔麗美人活膚霜】吧!



嘿嘿~這次記得拍特寫嚕~^^
成份有:熊果葉萃取、粗糙帽果萃取
紫錐菊提取物、甘油、丁二醇
山梨醣醇、卡波莫、保存劑、純水

雖然它叫<活膚霜>,但質地不會過於濃稠
個人覺得接近乳液狀,很好推勻唷~




使用化妝水後,塗抹於全臉即可
我的習慣就是先點在臉上各處
然後用雙手推開按摩~
(這張是因為要拍照,不然本人沒那麼秀氣XD)



它的味道也是清新淡雅的香味
所以塗抹的時候覺得很舒服~
而且真的很好推開、吸收也很迅速
完全不油不膩、擦在臉上也不會有悶悶的感覺
重點是:本以為有點水乳液質感的活膚霜
會不夠力,會一下下就太乾(失效)
想不到擦時很透好推
但過一會,整個吸收到臉部肌膚底層後
反而是更滋潤、更保濕、更水嫩呢!
真的挺神奇的耶!



上一張不知道為何拍得有點油光
但實際上並不會喔!
下面近拍照,大家可以看看
摸起來ㄉㄨㄞ ㄉㄨㄞ的!QQ彈彈
不過我要先聲明,它真的比較屬於有點點年紀的人使用
如果你是那種10~20歲左右的青春無敵少女
除非是秋冬或是乾燥肌膚的人
不然個人覺得用起來或許還是會太滋潤了點




最後特別用了保養前後對比圖給大家看
這是使用【婕緹施 美白化妝水&魔麗美人活膚霜】後
照片雖然是一次性的,但還是有差別




另外來講一下使用2週後的心得
產品有訴求-改善膚色不勻的現象
我是還沒有太明顯的感受
但讓肌膚明亮、勻嫩,這點覺得挺有感的!
另外用完一陣子,原本有點粗的肌膚
真的比較保濕滑嫩,這在上妝時有感受
會覺得比較服貼一點!
至於-細緻膚質有效改善細紋瑕疵
可能我剛用沒多久,所以還沒有太明顯的感覺
也許持續使用(至少將這2瓶用光)
能讓膚質更柔美,真的達到凍齡的效果!^_^




好啦~這就是啾啾-0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唷!

 

PCHOME賣場

https://lihi.cc/gdf3c
婕緹施時尚美容小站 FB
https://lihi.cc/UZ9AS
安城化工
https://lihi.cc/NBbuQ

本台文字皆自己辛苦敲打出來,照片也是手殘發抖才拍出來,雖不是曠世鉅作,也是血淚之作,喜歡推薦一下,別胡亂盜用抄襲呀!剛溫捏~

台長: 啾啾-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