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2-07 16:03:07| 人氣3,3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淡水伴手禮】金順發蛋糕喜餅-芝麻蛋黃餅禮盒&貴婦禮盒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年除了年菜,還有一項重要的東西
紅包!不是啦~是送禮啦!
沒錯!伴手禮~
春節除了到處旅行趴趴走外
去別人家行春拜年串門子
當然不能少了伴手禮這重要的夥伴!
今天介紹的,就是淡水伴手禮
【金順發蛋糕喜餅】它是淡水地區很夯的老店
誰說老店只能有老式的大餅喜餅
【金順發】的商品百百款
除了精緻蛋糕、甜點、彌月蛋糕外
還有最夯的藝術生日蛋糕、卡通畫圖蛋糕
就連一般老餅店少接的宴會點心茶點都有唷!
當然像是獨家伴手禮、中秋月餅禮盒系列
鳳梨酥、鴛鴦餅、蛋黃酥...等都有
是不是~包山包海,沒有做不到,只有你想不到!^^

而且店家是三十幾年的老店
抱持愛、奉獻回饋之心
讓淡水廣大的在地人
能享受到物美價廉又健康的麵包
蛋糕,喜餅,伴手禮
店家秉持著良心事業的經營宗旨
所以嚴選食材、不添加化學調味品與防腐劑
保證產品絕對新鮮!
堅持傳統美味更兼顧消費者的健康

對我而言(台中人)淡水只有旅行才會去
還好,這家老店有網購宅配服務
所以想要訂購,大部分都是可以低~^_^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就是伴手禮系列
【芝麻蛋黃餅禮盒&貴婦禮盒】
前一個觀其名應該是能了解
後一個到底是啥?首圖隱約看出
那就賣個關子,稍後介紹囉~XP

先來看一下【芝麻蛋黃餅禮盒】
手提西點式禮盒設計
配合蛋黃餅的關係嗎?黃色的外盒
上面有許多可愛的手繪圖案(笑)
大而明顯的<金順發>Logo在紙盒上面



盒子側邊還有店家的店址、電話、傳真
淡水有兩家分店可供選購^^
也能直接用QR Code 掃描相關資訊



打開後,有5小袋<芝麻蛋黃餅>乖乖排好好^^




透明的包裝袋,可以看清楚裡面的餅
不愧式芝麻餅,上面真的是滿滿的耶!
拿在手上,挺有份量感的!
這種獨立包裝很棒,想吃多少拆多少,讚!

以前最後收到古早味的大餅
應該說就算內餡是時髦新口味
但如果是做成大餅式,還是很不受我家歡迎
因為人口較少,拆封後很難一次吃完
但如果冰在冰箱慢慢吃
感覺最佳的風味就隨著時間慢慢消逝~



包裝袋背面有產品標示,上面是店家資訊
下面有成份、營養標示...等
一個75公克,難怪拿著,手很有感XD



鋸齒狀的設計,直接撕開外袋即可
裡面還有塑膠盒,保護餅不會被壓碎,貼心!
像這種精緻的作法,很適合拿來送禮
(謎:阿人家本來就定義為伴手禮呀!)
(啾:阿我自己要吃的,稱讚一下不行喔~XP)



不知道為何少穿了外衣(包裝袋)
感覺這個【芝麻蛋黃餅】變樸實了耶!XD




直接對切讓大家看一下內餡
裡面有:冬瓜糖+鹹蛋黃+豬絞肉
但是大家可能看不太出來
因為我對焦太小了,只有右邊局部清楚>///<



為了彌補上一張照片的不足
特別咬了一口後補拍特寫!
有沒有感受到它豐富內餡的層次感呀~
從外觀顏色都可看出至少有3種不同內容物
其實還有一種,就是中間有點黑黑的
那是啥?(有人看出了嗎?XD)



登愣~就是伊!
葡萄乾先生啦~
光是一半,裡面至少吃到2粒完整
用料實在又飽滿!


那麼,吃起來如何呢?
【芝麻蛋黃餅】厚實的外皮,散發出淡淡的芝麻香
外皮底下卻包裹著滿滿地餡料
豐富著芝麻大餅看似平淡無奇的外在
就如一對戀人,當互不相識時
外在成了關鍵,但交往後
卻發現其中的好而互相保護
何不給它一個機會,品嘗著那獨一無二的口感
天阿~這段詞太美,不放上來太浪費啦!

好啦~用白話一點說,就是:
第一口咬下去,有點甜有點香
甜是冬瓜糖內餡,香是白芝麻滿嘴
第二口吃到豬肉餡的風味
嚼著嚼著,慢慢口腔又多了一股特別的鹹香味
其實一開始我還不知道那是啥?
(一開始我先吃,沒看成份介紹)
後來覺得好熟悉卻又說不上來
看了成份才知道原來是鹹蛋黃呀!
我只知道豬肉餡常搭配鹹蛋黃
但想不到配上香甜的冬瓜糖後
三者竟然融合的那麼完美
說真的,很少有讓我喜歡的古早大餅
(雖然它做小了,但我心中認定它就是大餅類)
但【金順發蛋糕喜餅-芝麻蛋黃餅】
真的讓我超喜歡(3次)
害我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可畢竟100公克400多卡,這一塊75公克
為了身材著想,我還是吃半個就好
讓美味在腦海中繚繞不止就好!^_^

~~~~~~~~~~~~~~我是分隔線~~~~~~~~~~~~

接著咱們來吃吃另外一款【貴婦禮盒】
這到底是啥玩意兒呢?!
包裝設計就是一個貴婦包(笑)




一時間我也忘記它是仿那個名牌包
反正挺美的就是~^^
SWEET GIFT甜蜜的禮物



喔喔~原來裡面還有兩個禮物罐耶!



登愣~

感覺是一個非常高級的組合耶!
還都榜上有質感的緞帶蝴蝶結
紅色的貼著福,好有年味!
金色的貼的是【金順發】的Logo



右邊是餅乾沒錯+左邊黑嚕嚕?!
似乎是巧克力!?



拿在手上給大家感受一下大小
等一下我就要拆禮物啦!^o^



轉開式的蓋子,裡面黑嚕嚕果然是巧克力
但外觀似乎有點不平整,是手工的關係嗎?
右邊看起來香酥可口,顏色也很美
兩者相比,餅乾似乎贏很多!
但還沒入口,誰勝誰負還不知道呢!


好啦~先來品嚐一下黑嚕嚕
人說:黑矸仔裝豆油,也許高手就在深山中呢!




蠻小的一顆,到此確定是巧克力沒錯!
因為轉開蓋子,濃郁巧克力味就飄散出來
感覺挺高及挺純的那種
但好奇,為盒做成這種形狀?!


一咬下去!老天爺呀~
好好吃喔!
趕緊再拿出一顆,咬一半看看
原來裡面是杏仁果啦!
杏仁可可豆在是面上非常稀少
算是一道貴婦級的甜點
到百貨公司或許不一定有賣呢!
難怪叫貴婦禮盒,原來是這樣呀!
除了濃郁的巧克力味外,杏仁果的口感和香味
讓整個口味、口感大加分!
豐富有層次的口感,是有質感的甜點唷~


既然黑嚕嚕大得分,那餅乾呢?
當然趕緊也來品嚐一下~
香酥的手工餅乾,外觀得分!
那麼吃起來呢?



一口咬下去,有點奶香,不會太甜膩
口感酥中帶鬆,鬆中帶軟,軟中又帶脆
真的是挺厲害的,就這麼一片小小的餅乾
竟然這麼有功夫!
尤其中間裝飾的那點果香酸甜
讓餅乾又加分啦~~
總體來說,這個<貴婦裡盒>
拿來
送禮絕對有面子!



好啦~愛吃鬼啾啾-0分享美食到此告一段落啦!
這就是今天分享的【淡水伴手禮】金順發蛋糕喜餅-芝麻蛋黃餅禮盒&貴婦禮盒
再次強調,純粹個人口感分享,但絕對真實,請放心參考^^
當然有興趣的,歡迎自行購買體會唷!^^

本台文字皆自己辛苦敲打出來,照片也是手殘發抖才拍出來,雖不是曠世鉅作,也是血淚之作,喜歡推薦一下,別胡亂盜用抄襲呀!剛溫捏~

台長: 啾啾-0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自用送禮兩相宜
2018-02-12 11:34:56
版主回應
沒錯!^^
2018-02-13 00:59: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