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7-30 16:03:54| 人氣3,7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爸生日快樂!【宅配美食】藝雀ArTit 專業乳酪繪畫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爸!生日快樂~
哈~其實這篇文章有點遲啦!
阿爸生日是07.10
這篇文章原是要記錄阿爸生日
及祝他身體健康平安
畢竟從6月下旬開始,他就經歷一連串檢查、手術
就連生日當天,也才從醫院出來3天而已
所以說健康檢查還是很重要
早點發現早點治療
避免拖到太嚴重,而造成遺憾~
希望他能從此平安、健康
尤其後面(8月)還有個重大手術
也希望能順順利利
阿爸!加油喔~
你的健康是全家人的幸福!

相信大家看到首頁圖這張特別的照片了吧!
這是我從網路下單【藝雀ArTit 專業乳酪繪畫】
阿母看到一直說,好像喔~~
到底有多像,後面看下去就知道啦!^_^

蛋糕可以依照我們想要的時間到貨
但因為手繪的客製化蛋糕
製作時間較長
所以基本上建議一個禮拜前下單
這樣比較不會耽誤到喔!



產品包裝的妥妥當當
所以外盒完好無缺唷!
另外附上精美手提袋
如果是送人,就很適合
我是自家用,所以袋子回收利用裝別的東西
拍照顏色有點失真,感覺像金色
其實它就是牛皮紙盒啦!
但中間LOGO就真的是金色囉~^^




我是知道蛋糕設計是啥樣
但真實狀況如何呢?
我自己也迫不及待想看到
先給大家看我用的照片(就是下面這張)
有人認得出來是哪嗎?
我阿爸阿母自己看照片都忘記
後來翻了相簿才知道
是南投車程啦~XD



而收到的【藝雀ArTit 專業乳酪繪畫】長這樣
乍看似乎把阿爸化的比較粗曠
但阿母卻在開箱那瞬間,一直說:好像哦~~



先簡單說說這家蛋糕店?
算是嗎?其實我也有點不確定
因為它有別於一般蛋糕店
它除了外表
手繪圖本(蛋糕表面)可以讓客人自己挑之外
和照片輸出的那種圖案不同
完全都是手繪的,這點超厲害!

不只這樣
乳酪蛋糕的口味、基底、內餡
就連外型皆可讓客人自行設計
只要將想法直接私密給藝雀
怎麼天馬行空的設計皆可
(當然,要蛋糕能做的出來的啦!)

可惜我是那種沒啥藝術細胞和太多想法的
想了好幾天後,決定用阿爸照片
加上我對它最真的祝福
藝雀為我畫下最具紀念意義的乳酪蛋糕



對啦!因為我採用的是宅配
怕運送過程會有搖晃碰撞
所以外圍沒有裝飾
如果是到店自取,則無限制
可以加上更多美輪美奐的妝點唷~

像這樣的客製化蛋糕(含低溫運費)
產品價格約在1200-1600元之間



蛋糕拿出來後(有做2個小提把)
下面放著專屬的盤子及刀叉
還有2張卡片




黑色那張卡片算是【藝雀ArTit專業乳酪繪畫】由來吧~




而這張則是店家貼心的地方
知道我這次是為了當阿爸的生日蛋糕
還手繪了這張祝福卡,足感心!




本來沒注意到盒蓋內有乾坤
再找保存期限時,才發現
竟然還有<漂亮切面>教學,哈!^^
可是我沒有這樣切耶!
因為我們除了當天唱生日歌是切開外
後面都是用叉子或湯匙挖著吃耶!XD



為了對比到底和阿爸像不像
所以請阿爸特別拿個拍了這張見證照^_<
很巧的是,生日當天阿爸穿的衣服
剛好和他車程照片內的一樣耶!
完全沒故意,是巧合^_^




好啦~雖然當天家裡只有我和爸媽3人
還是可以唱個生日快樂歌
而且【藝雀ArTit 專業乳酪繪畫】有附蠟燭
有別於一般彩色數字
它是銀色螺絲釘造型
一開始我還想說:幹嘛附螺絲釘
還是阿母眼尖,發現是蠟燭XD




當阿爸許完願望後,馬上切開,吃啦!



因為直接用附的刀子切開,沒有冰過
所以沒有漂亮的切面
但沒關係,咱們不是專業商業攝影
重點是好吃麻~ ^_^
這個蛋糕真的超~級~好吃!

當初跟店家溝通時,是希望重乳酪蛋糕
然後是藍莓或是蔓越莓之類帶酸的內餡
因為是要宅配,所以不注重外圍裝飾
底部希望是有點酥脆的鹹甜口味餅乾
或加點堅果之類的當底

店家回覆:生日蛋糕沒有外裝飾太單調了
所以幫我在乳酪裡混莓果
讓外層帶一點粉紫色
再將藍莓果乾鋪在混合杏仁粉的餅乾底上

另外因為我除了
人像還有加字
所以店家建議換成方型的蛋糕
因為圓形太擠了,真是貼心~



上層重乳酪吃起來很醇濃香~
軟硬適中不會過乾、不黏牙~
中間層
乳酪裡混莓果,除了粉紫很美外
吃起來酸甜中帶著濃郁的乳酪味完全不膩
真的很合我口味耶!
而混
合杏仁粉的餅乾底吃起來鹹甜香
雖然不是那種很酥的
但和整個乳酪搭起來,絕妙好滋味,讚啦!

調配翻過來給大家看一下底部
拍得有點淺色,真實應該比較接近上面照片
拍的不美,但保證好吃^^



好啦~愛吃鬼啾啾-0分享美食到此告一段落啦!
這就是今天分享的【宅配美食】藝雀ArTit 專業乳酪繪畫
送禮(禮物)自用(生日慶生)兩相宜
再次強調,純粹個人口感分享,但絕對真實,請放心參考^^
當然有興趣的,歡迎自行購買體會唷!^^

藝雀ArTit 專業乳酪繪畫FB

https://www.facebook.com/ArTit2016/

本台文字皆自己辛苦敲打出來,照片也是手殘發抖才拍出來,雖不是曠世鉅作,也是血淚之作,喜歡推薦一下,別胡亂盜用抄襲呀!剛溫捏~

台長: 啾啾-0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真的畫得很像
尤其又好吃
2018-08-05 16:33: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