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02 21:16:11| 人氣2,6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4年【3月碎碎念】-中下旬流水帳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這不算是什麼抒情的文章,只能說是我的流水帳記事吧!

用處?
就是年紀大,許多事記不住,當做未來回憶的依仗罷了~

03/20(周五)
天氣愈發的熱了起來,周日就要帶團去阿里山了,這次應該沒錯了,時間抓得很準!
看到同事在準備一些相關的小抄,本仗著自己去過多次,還有啥不知道呢!所以沒打算做手卡,結果在不放心之下,還是找了一些資訊,好回家背背~

03/21(周六)
今天和同事在說,到底要怎麼穿著!?
翻了這幾年去阿里山的照片,剛好各種天氣型態都有,可以參考~^^
另外,手卡最後沒做,但資訊差不多記住了,反正有手機吃到飽可以查,速看速講!OK啦~
但新景點-天空廊道有找資訊,似乎也沒啥好講!
到是龍隱寺的天長地久橋,原來是和日本有關呀!(笑)


03/22(周日)
今天5點就起床了,不!應該說:昨天晚上又失眠了,整夜沒睡!
似乎每次要帶團就會這樣!糟了是,今天可是要坐山路,暈車藥竟沒帶到,明明昨晚第一個拿的就是它呀!
還好老爸老媽緊急幫我找到有藥局6點就開的,買了!(讚)
阿里山,天氣比預期的好,不冷不熱,衣服也穿的很得當!
可惜的是霧氣超重,拍起花來,效果超差!
而且說真的,沒來過的人都說:花開得好美~~(星星眼)
但我這個連續去6年賞櫻的卻知道,其實阿里山的花,每況愈下,年年不如呀!
有一說是-他們生病了!不知道是真是假?!
但~~老闆說漂亮,那就OK啦!
只是因為今年新措施的交管及霧氣,使得我們的行程大抵累!
雖然後面點都有去,可是都是匆忙交代,好可惜~
像是天空廊道,我唯一沒去過的新點,這次竟然沒走到!
還好它離台中很近,以後有機會自己再去好好體會~^^






沼平車站


阿里山賓館某處的小雛菊


阿里山派出所的吉野櫻


觸口-龍隱寺


地久橋


與聽友及同事合影


竹崎公園-【花仙子步道】及【天空廊道】




03/24(周二)今天代早班

前兩天收到了一張掛號,心中有不好的預感!
因為我的掛號不是信用卡就是罰單!
可最近沒啥信用卡要換,所以......
今天代班比較早上班也早下班,所以下般後去郵局領回
竟然是定期檢驗過期!@@
怎麼都沒有通知捏!?是因為上次過戶在監理站檢驗的關係,所以沒嗎?
900元就這樣飛了~~~~/_\





03/26(周四)

今天是廣播節!所以公司慶祝的方式就是吃喝~讚啦!
因為事前不知道,所以咖啡沒得挑,就是招牌的~
蛋糕很幸運,拿到草莓杯(不知真名是啥?取名無能!>_<)


這週和下週其實都很忙錄,因為有許多假,你排我排、你休我休~
搞得要準備的稿和錄的音超級花~@@



03/27(周五)
今天帶早班,同樣是5點多起床,夏天和冬天就是不一樣!
同事休329青年節~
是滴~我們是早期見紅休的那種,不是啥周六二日時髦滴~
可明明我們行業就是個"飛遜"的服務業呀!!??



03/28(周六)
早上5點多突然手機響起來,莫名其妙的來電!
人家正好眠耶!吐豔~>"<

晚上全家人一起去兆品酒店吃飯,慶祝母親大人生日~^^
雖然她真正的生日已經過去,但她說慶生晚一點沒關係,主要是全家人聚在一起!
不過愛拍照愛打卡的大家,這次竟沒人提議要拍全家福照!
媽似乎有點失望耶!還我心裡也有些在意!>_<
或許下次不用挑這種"巴費"的,免得大家只顧拿東西吃東西~
還是挑那種桌菜,可以團團坐、聊個夠!
是呀~難得家裡成員又多一個說~


03/29(周日)
今天是一個月一次的值班日!(現在是5週一次)

現在真的是夏天了啦!熱翻天~
尤其是我西照日的房間,一天下來,好像桑拿室,好悶~
夏天的衣服不得不拿出來穿,但3箱衣服,只有半箱穿得下,其它胖得穿不下啦!
要減?要買!?猶豫不決~

打開冰箱準備吃水果,經件好吃的鳳梨竟然開花了!>_<
霉花~~(恐) 
但其實乍看,挺有一番姿態的美麗耶!噗~


咱們近點看!





03/30(周一)
這兩天,應該說是已經好一段時間了,都聽到小頭頭在吐苦水,因為新同學的關係!
下個月起,又有新變革,這次影響的是所有人,下週又有清明連假,哎~
新同學~你嘛加加油!卡振作咧好摸~



03/31(周二)
今天換我補休329,不過我的假期都是自己去上班的,代我的人超輕鬆~
這周我休假日超多,04月02、03日是補休清明,哈哈!
但相對的,其它天工作時間就要變長!>_<
責任制~哎~

下午1:30-02:00中部萬安演習,下節目後,盛完飯就要趕回家~
剛好今天又煮我愛的筍子湯,一時找不到塑膠袋,時間又快到了,怕來不及,急得團團轉!
還好~最後剩2分鐘下了交流道,進入不管制的小巷弄~
下交流道時還遇到好幾組警察及義交,
停紅綠燈時,還和其中一個警察ㄅㄟㄅㄟ對看了一下!噗~

台長: 啾啾-0
人氣(2,692)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104年【4月碎碎念】-04/12
此分類上一篇:104年【3月碎碎念】-農曆年後大整理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