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9 01:23:54| 人氣6,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Aiberia艾珮蒂亞】4產品試用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試用產品-Aiberia艾珮蒂亞 4產品
2.帳號-winling

3.有發表該試用心得BLOG網址-http://mypaper.pchome.com.tw/winlingwen/post/1323511469
4.皮膚狀況-混合偏油稍敏感性
5.試用時間-101/11/25-28
6.使用方式-潔膚>玻尿酸超涵水美肌洗面乳>玻尿酸超涵水深層保濕露>玻尿酸超涵水全效肌底精華>玻尿酸超涵水凝霜


7.使用心得-

雖然說是四樣產品試用,但裡面其實有五種內容物唷!他躲在背面,照片中看不到~

我和大家分享的是試用品,正品的包裝另有設計唷!

(左而右)玻尿酸超涵水全效肌底精華、玻尿酸超涵水凝霜、玻尿酸超涵水美肌洗面乳、玻尿酸超涵水深層保濕露。

【玻尿酸超涵水美肌洗面乳】聞不太出來有啥味道耶!質地和一般洗面乳差不多,屬於細細沒顆粒的那種~

正貨長這樣~

   

【玻尿酸超涵水深層保濕露】味道也淡淡的而已~

不是我想像中的水水那種感覺,質地上有點像清爽一點的精華液,有點稠~

先試在手上,這是稍微塗上去未推開唷~

推開後,馬上就吸收近去皮膚了。而且摸起來整個皮膚水份大大提升,不過照片呈現不太出來,其實摸起來有差~

再來是【玻尿酸超涵水全效肌底精華】。看起來像不像是正貨呢!︿︿

這才是正品的模樣~

試用瓶還很用心的做滴管吸取式呀~

同樣試在手上,也只是有用一半做比較。這個味道聞起來有點檸檬沙瓦的感覺耶!就是酸酸香甜的FU啦!

這個是擦上去稍加按摩後拍的。還不算完全吸收進入皮膚啦!

看似濃稠,其實還蠻清爽的,像我這種混合偏油性肌膚來用很OK唷!

最後是【玻尿酸超涵水凝霜】

這個凝霜的質地感覺有點像是我晚上常會敷的凍膜耶!摸起來水水很保濕的感覺,完全不黏稠或是油膩,也是蠻清爽的~

擦上去後輕輕推開,稍加按摩吸收即可。這產品的味道是走淡淡的花香味,很清新,聞起來很舒服~

下面就是我說的第五樣產品啦!不過它不是擦的,是用的,它是起泡網~

模樣是這樣滴~看起來超像洗衣袋的,感覺很不起眼,但用完後的我實在要說:它真是好呀!(怎麼好?後面會講到)

起泡網摸起來真的就是滑滑的,本來以為只直接起泡後拿來洗臉,結果並不是唷!

下面有詳盡的使用方法。還特別提到別直接拿來洗臉或洗身體哩!可見會有人這樣做呢!XD

好啦~前面都是試用在手上,但它畢竟是臉部的保養品麻,所以囉~

這張是我上完班一天油光滿面的樣子。(再次說明:我上班是素顏不上妝滴~) 

用卸妝乳卸完隔離霜後,接著用【尿酸超涵水美肌洗面乳】來潔膚~

將手上的洗面乳沾水後,起泡網拿來搓呀搓、磨呀磨滴......,一下下,綿綿細細的泡泡就出現啦!

而且讓我驚奇的是:它的泡泡不會像手打的那樣一下就消失耶!它真的存在很久~

你看從我打出泡泡、拍照後已經一段時間還是那麼綿密呢~

趕緊來洗臉啦~(鼻子額頭都超油滴啦!)

這可不是啥泡泡是面膜唷!這個就是我將整個起泡後的洗面乳均勻抹在臉上後拍的。是不是超像奶油的呢!︿_︿

因為再來我必須要雙手輕輕劃圓洗臉,無法拍照啦!(這時泡泡還是那麼多那麼綿,沒消失唷!^__^)

洗完臉後,馬上來保養嚕~

先用【玻尿酸超涵水深層保濕露】,它就代替平常我用的化妝水啦~

擦上去吸收後拍的,感覺似乎......沒感覺~哈!

其實就如前面試在手上時一樣,它摸起來才有感覺,就是皮膚整個水水的~

但只有水不夠,需要加再強,所以接著擦上【玻尿酸超涵水全效肌底精華】

一張臉大概需要這樣的量就行啦~(我臉已經算大囉!)

擦在臉上,整個均勻塗抹推開、稍加按摩幫助吸收~

好啦!吸收近去嚕~這時後除了水水外,還多了份絲滑柔順感,皮膚質感有提升了唷!

只有提升水份保濕還不夠,要將水分留在皮膚裡面才是重要,所以繼續擦上【玻尿酸超涵水凝霜】,將整個水份和保養品鎖在皮膚裡層,繼續加重保養~

這個更好推開,而且也很好吸收。整個凝霜本身有很水,所以擦上去臉上好像讓臉喝水般,整個很舒服~而且它的味道是我喜歡的花香味,淡雅清新。

 

吸收後~是不是和洗完臉後皮膚整個乾乾的大不相同呀!^_^

不過別擔心它會很悶或是很油膩!不會唷~ ^__^

大概過了20分鐘後再拍,依然沒有出油,表示這保養品適合我的膚質使用。

除了加強了皮膚的保水度外,皮膚的彈性感覺也增加,而且摸起來柔嫩度也比較好,當然也不會有緊繃感啦!

這次試用分享,算是成功的啦!^__^   

以下是廠商的粉絲團,大家也可以去看看喔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iberia
◎官方網址 http://www.aimiri.com.tw/shop/pdList.php?itm=2.1

9.對產品的建議-都喜歡。

10.試用評鑑- 

     6顆星代表85分以上

PS.以上是由美妝intalking提供試用,這單純是體驗分享,沒有任何薪酬或其它利益所得,亦無廣告推薦之意,另個人喜好不同,所得感受亦不相同唷~^^

 

台長: 啾啾-0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