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02 01:36:04| 人氣2,11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5月碎碎念(101年)-05/30-小紫出現啦~ ^_^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5/01(周二)

今天是勞工的放假日,這次我有排到假,但還是去上了節目才走,下午就和阿木去了趟集集輕鬆半日遊~

真的很輕鬆,車子慢慢開,時速約20-40公里,走到哪拍到哪~

還去了竹山紫南宮,第一次(看到)拍到廟的內部耶!因為之前假日去,人滿為患,有時連幾進去廟裡都難,更何況拍照!

不過這都不是今天的重點,重點是我失心瘋啦~

明明本來只是看一下上週網購訂的衣服配送的如何,結果又看到他們家有再做特價,我又下手啦!

上回小買兩件6百多,這次我真的是發瘋了!因為我的個性就是當我有突發性的失去金錢,比如被開罰單、掉錢...之類的,我就會大瞎拼~

而今天就如之前提到的<做白工事件>結果出來,所以覺得,錢與其意外的飛走,不如自己瞎拼買個爽~(我知道我的想法做法很怪,但反正錢自己賺自己花,爽就好!)

扯這麼多,到底是買了啥?太多難打,甘脆將訂單明細PO出來~(4398元)



不知道大家看得清楚嗎?沒關係~

自己在刷卡時都嚇到了!怎麼金額這麼大筆,是不是計算錯誤,自己還用計算機敲一次,結果一點錯都沒有!

本來還有更多商品,但錢實在有點讓我心臟負荷不了,其實單項不算貴,但全部加起來就...,最後又砍掉7-8樣,可是也還是很多錢~

再刷時一度猶豫,但最後還是大手一揮,刷啦!

不過現在其實有點後悔,不是買這麼多,而是我的老毛病又犯了!每次都買同類型的衣服!

看我裡面的洋裝超多件,重點是,裡面都是杏色、米色、粉色,而且都是蕾絲、紗質...這類型的,我暈~

如果只有那幾件就算啦!問題是我衣櫥裡面的米杏色洋裝,超過一半,而且都是淑女款,但其實都沒啥穿到!

每次買都想說好美好有氣質,參加正式一點的場合可以穿,結果從來都只有上班和出外遊玩,每次都是涼鞋布鞋走天下,和這種小洋裝根本搭不上。

結果我的洋裝都是一直買,然後一直放在衣櫃裡不見天日~

曾有想過每天花枝招展的穿去上班,但穿這樣沒化妝又很怪,但化妝又麻煩~

總之,我是個怪人~(今天日記就用這句話做總結)


05/04(周五)多雲時陰短暫陣雨

明明這幾天都為了周日要出團的是再忙錄,可是下了班,就算猛點頭,還是守在電腦前打拼,拼啥!?網購啦~

這兩天公事很忙,結果出國的稿子都底累沒打也沒錄,原本計畫要輕鬆錄音輕鬆出去,恐怕無法成功,因為下周還是很多事情,怕是要在最後幾天趕件嚕~(搖頭)

話說網購,除了05/01那天買的(4398元)之外,我退了3件洋裝(就是杏粉重覆性高、穿不太到那問題啦!),但又在他們家買了2套內衣,2件上衣,2件洋裝,2件項鍊!(驚!)

除此之外,我又買了另外一家,花了1708元,有啥呢?咱們來看看~

明明就還沒有瘦下來,已經買一堆衣服了!

本來還說的很好聽,因為不想再花錢買衣服,之前買太多了都還沒有穿就發胖,所以要減肥,然後才能穿之前的,結果等不及,又買了~改天還要再買鞋子呢!(計劃中)

哎~這個月領的獎金少的讓人"內牛滿面"~

才繳完牌照稅,還有所得稅,還有車子保養和之前喊很久未換的輪胎,還有買給BOBO的衣服(話說要還衣服小小一件布料少少,竟然要花塊2大鈔,兔寫!),還有出國要花錢,還有母親節禮物......還有想買相機,我看相機再等等好了~

這兩天體重似乎沒有下降,所以也就是說生理期後會消腫是騙人的囉!哎~繼續加油!

好啦!寫文去~


05/06(周日)

今天雖放假,但帶公司的旅遊團到三峽大溪,雖然中間行程因為山路狹窄、塞車有底類到,想看的因為時間限制的關係沒看到~

不過這就是這種巴士遊的好處和壞處,好就是可以一天走很多點,壞處就是都沾醬油、走馬看花,無法隨心所遇~

但總算平平安安、順順利利走完全程。

不過今天真的很累,整個行程都是在走走走、趕趕趕,挑戰腳的極限,我算年輕人都快要鐵腿,想到有些團友是上了年紀的阿伯阿嬸,真替他們覺得累呀~

還好回程挺快挺順利的,比原先預期的8-9點早,7點多就到~古的!

不過早上4點多就起床,而昨晚因為壓力過大輾轉難眠,熬到1點多才睡,也就是3個多小時的睡眠時間,害我今天山路竟暈車了!

(其實山路開的超慢的耶!是我太弱了嗎!

05/13母親節公司又有活動,還好在公司,不用太早起床,也只有半天,不過事前要製作些東西,還有擔任總主持人~

但這些都已經駕輕就熟,只要事前沙盤推演好,應該是沒問題啦!畢竟這次的算規模小一點的!OK啦!

PS。今天午餐吃好好,晚餐又吃不少,量了一下體重。又急速飆升,明天開始要更節制啦~

剛剛從北部回來時,看到了號稱是今年最大滿月,俗稱超級月亮,要睡前特別拍一下,不過已經上昇到有點高的地方,小DC沒用腳架,隨手記錄一番,有點遜卡!><



和平常看的滿月比,真的好亮唷!如果眼睛直視真的有點刺眼呢!
好啦!PM11:10分,睡覺去~


05/09(周三)說要下雨,結果是大晴天

今天將三峽大溪遊的照片整理好,上傳到相簿了~

其實已經開文要寫了,可發現還有試用文要發,所以臨時踩剎車~

不過這幾天沒有其它試用文要發,如果有空應該會在出國前寫完~

話說時間過得真快,距離我說要去韓國時,竟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了

而我錄音都還沒有完成任何一天耶!都是哩哩辣辣的做!

因為上周忙大溪的團,這周又要忙周日公司台慶活動

還是無法悠哉的做了,看來後兩天要趕一下進度啦~ =_="

最令人失望的就是,我減肥大計很認真的實行了一個多月,體重竟然文風不動

真的是有夠@#$%X&~  +_+ 


05/12(周六)

總算寫完上周日去的<三峽滿月圓大溪慈湖之旅>的文啦!(灑花)

真的是有夠操的鐵腿一日遊~

另外下班特別騎ㄅㄨㄅㄨ去2公里外的<全家>拿<東京著衣>的洋裝

真令人失望,樣子還OK,可材質真的很像雨衣布耶!

連我阿木都這麼覺得,這種一流汗應該會很悶很難受吧!>_<

原來所謂的<韓國紗>就是雨傘步呀!

以後看到那種材質的不敢再買啦!

又一次失敗的網購經驗!(想說上回買的3千多元的冬裝都不錯才再買的說!)

果然太便宜的沒好貨!(可是衣芙日系的就還不錯呀!)

糟糕!明天還要早早去公司做主持兼跑腿小妹說,還沒洗頭耶!

不寫了!早點弄弄睡覺去啦~ 


05/14(周一)

昨天發現之前寫的文章<花博公園-未來館>裡面有圖文寫錯,竟有眼尖的網友留言,不知道是一般遊客還是裡面的員工就是了~反正都是有點囧啦~所以花了一點時間做了修改。

可見文章寫久了還是有人氣後,不能再隨隨便便寫了,如果是抒發心情的可以自己寫爽的,可如果有介紹到某些食物住行育樂的人事物,還是要"頂金"一點才是~(點頭)

要出國了,可是工作卻還沒做完,行李也還沒整理,感覺好想有缺東西沒買,說要整理頭髮也沒弄,怎麼沒有一件事完成的呢!哎~

明天下午要開會,晚上還要和公司同事聚餐(慰勞宴),整個忙得沒時間~

累了~睡覺去~一切明天再說!


05/15(周二)

剛吃完慰勞宴(異人館)回來,肚子飽飽飽~今天這餐應該抵要我2個月的節食吧!

辛苦控制飲食才瘦了1公斤,隨便就吃回來啦!

算啦!18號就要飛出去啦~一切都來不及啦~ >_<

好久沒從批西首頁登入,剛要進信箱,突然看到一張自己的獨照!

原來是三峽大溪那篇鐵腿行的文上首頁啦!馬上拍下來紀念一下。

(畢竟上回3700分鐘那篇春節行,2天爆衝上千人氣,因不知道就默默的過了,沒拍到,可惜~)


  05/23(周三)

今天早上快3點才回家,弄一下快4點,睡著時已經4點多啦!但8點又起床,真是要人命呀!今天整個都眼皮重重眼睛痠痠,累~

這次濟州行程還不錯,可惜房友不佳。不是人不好,是會打呼!而且是震天巨響的那種!連我用超好用的耳塞都一樣響翻天~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晚上睡覺要嘛要很安靜,如果要有聲音,就一定要是那種頻率相同的,不然我是絕對睡不著滴!也就是這次5天四夜,我四夜都沒啥睡!

加上最後一天都是走購物點比較多,還有最後emart的衝刺,整個在坐飛機時浮腫到極點,回成巴士鞋超緊的快穿不下!值到現在腳都還有點酸呢!

結果這次行程沒啥太走太爬,反而是走購物點搞的自己超累!瞎!>_<

話說一般人會失心瘋買的彩妝保養品,我竟然很節制的只買要送人的,自己竟然只買一咪咪!不過別以為我沒買,我是買了一堆泡麵、餅甘、巧克力、糖果、米果......

最好笑的是連玄米茶、韓劇中常出現的辣醬拌飯的醬、以及看不懂的茶包都買了,還是買大包裝的那種,哈!我果然適合走大賣場婆媽路線呀!

濟州行的文等我照片整理好,會發文滴~

今天要補點眠,決定早點睡!


05/28(周日)

剛剛報完稅啦~

我只想說:為啥咱普通老百姓,辛苦流汗賺的每分錢都要繳稅!

但那些用錢賺錢的人,有些不僅繳不到,還能享優惠和退稅!

太沒天理的吧!

所以我當初政黨票,投給那個有關"稅"的那個黨啦!


05/29(周一)

今天上般一切如常,下班回家也OK!

但是晚上去吃個飯,回到家要進門時,我鬼遮眼、失心瘋!

竟然將小黑給撞了!就撞在我家大門口!

明明開車快10年,這個大門也進出N次,今晚竟然將它撞了!

爸媽都被我嚇一跳!

而且明明"碰"一聲卡住,我還硬開,結果後車門凹了,右後輪上方板金也凹了!

第一下是車門,我還笨笨的繼續往前開想要硬過,結果~

第二下"考~"長長一聲,右後輪上方板金又凹了!

後來還是阿爸來指揮才脫困!

還一直說開車開那麼久,竟然在自己家大門撞車!

我也不知道當時是怎麼搞的,而且近車棚時也撞到右邊照後鏡!

才報完稅耶!小黑,你是要讓我破產嗎?????!!!!!!


05/29(周二)

昨天小黑事件還心悸猶存,今天又發生傷心事!其實應該說是前兩天就發現,但一開始不以為意,那就是我的小紫啦!它不見蹤影啦~
 
哪ㄟ阿呢~難道我將它忘在韓國還是飛機上了嗎?

好像真的從韓國回來就沒見過他了耶!>_<

雖然她是平價相機,但也是一筆錢呀!更重要的是,我韓國濟州島五日遊有一半以上的照片在那台耶!好難過唷~

本來要寫文的,現在整個心冷了一大半啦!

最近怎麼那麼不順呀~


05/30(周三)

哈哈~找到啦!
晚上吃泡麵的時後找到的,竟然就在我的泡麵堆裡!(驚)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何時放在那的耶!?
反正就是找到啦~ ^_^

不過因天有點瞎!上節目一直講今天禮拜四,要CALL IN送獎品,結果到節目結束了,完全沒有這個安排,不知道有多少人在等,一定覺得我暈頭了!

當時腦海中一直還在想著小紫的事~ >_<

本來都已經要找出登機證打給復興了說!剛好肚子餓想說先吃泡麵,結果就發現它啦!

後面的事也都省了~讚!有動力寫文啦~


 

 

 

台長: 啾啾-0
人氣(2,111) | 回應(3)|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我不需要做假的衝人氣程式!請你麥擱來啊~
此分類上一篇:4月碎碎念(101年)-04/30 最後一更

闊瀨老叟
真是大手筆啊 ^^
2012-05-02 07:58:51
版主回應
我很久沒這麼瘋了!
事後想到,才剛腳了牌照稅耶!
然後這個月還有所得稅要繳~
車子要換輪胎還要保養,又是上萬元~
突然爆汗了~~~
2012-05-04 20:22:00
ㄚ修仔
出國是要去 度假 內,不是要去參加 服裝走秀 啦!
搞那麼多......我怕 相機的記憶卡 容量不夠用!
妳全身上下全部都是新貨,我都沒有買新行頭內!
怎辦??
2012-05-05 10:09:20
版主回應
這些都是回國後才會收到的啦!
是為了預祝我瘦身成功買的!
(希望真的成功,可惜目前沒啥動靜 >"<)
所以我會穿的還是去年去武夷山那幾件~
沒有新行頭,所以你的記憶卡絕對夠用!
2012-05-05 20:40:25
宣妍媽咪
你再仔細找看看啦~再怎麼說小紫也陪你這麼久了~如果真的是留在韓國 那就...算了吧!!!
2012-05-30 12:34:58
版主回應
哈哈~
果然小紫和我有緣~
晚上吃泡麵的時後找到啦!
竟然就要我的泡麵裡!
我也不知道何時放在那的!?
反正就是找到啦~ ^_^
2012-05-30 22:30: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