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4 23:55:02| 人氣5,7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月美人幫試衣間【微笑安安飾品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月美人幫是第11名,並沒有前10名,所以照理說沒有飾品和包包啦!

但是不知到哪位美人因故無法發文,所以我就有幸遞補上去,也因此有了這篇文嚕!

我有挑選了4樣商品,從左上到右下,分別為純銀尾戒、珍珠假鑽蝴蝶節雙鍊、金色金金大耳環、卡通風長鍊。(這個都是我自己去的名字啦!歹勢~ )

他們家的產品一樣有專門的袋子寄來,因為這次體積比較小

所以全部裝成一盒,並沒有每個產品都有附贈盒子包裝唷~

不過因為有買純銀的產品,所以有送了一條拭銀布 (右下圖)

首先是純銀的尾戒,看官網以為很大,結果蠻小的。

右下就是官網上的照片。其它都是戴在我手上的。

存在感很不重,不過因為戴尾戒防小人,希望比較低調,上面有圖騰,比較不單調。

另外就是珍珠和假鑽蝴蝶節雙鍊項鍊,這是不可拆開的。

它實品真的很閃,可惜拍照出來效果不好,不管怎麼打光怎麼拍都很差。

不過戴起來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長耶!本來以為是到鎖骨而已。

最後就是星星耳環,我拿到的是改成夾式的,因為我的耳洞已經封閉起來了。

有銀和金可以選,上次選的銀,這次想說試試看金色,結果戴起來好像不是很優耶!

上面兩張是官網的,下面是實品照和我戴起起來的FU~果然差很多,哈哈!

嘿嘿~剛剛發了後發現,竟然還有一像產品沒寫到,前面明明說有四種,結果看照片只有三種,搞笑哩~

好啦!這才是最後一種,是很卡通的長鍊,記得他名字超長的,記不住啦!

左上是魔豆美圖,看起來好像它還是要搭配身色比較好,比較跳色顯眼好看。

左下我穿的顏色亮一點,加上打閃光後,整個都吃掉啦!

不過實搭並不會太弱唷!但是這次並沒有特別穿搭,只是為了拍照

所以大家就原諒這件偽孕婦裝吧!

右上圖截取官網上的,比較清晰,右下是我自己拍的,沒打光,暗許多。

但是其實實品比較接近右上的官網圖唷!大家要對微笑安安有信心。

他們家的商品真的都很不錯!不會有騙人的那種情況出現啦!

這條項鍊的元素有海豚奔月?雪花?粉色珍珠?,哈哈~很難定義啦!

台長: 啾啾-0
人氣(5,77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穿搭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12月美人幫試衣間【OB服飾篇】
此分類上一篇:11月份美人幫穿搭-失敗篇MIU'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