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2 20:13:05| 人氣3,0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啾啾-0試用】maki.Beauty 櫻花嫩皙水凝護手霜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maki.Beauty 櫻花嫩皙水凝護手霜 】MAKIYO熱情推薦

看到這張美美的圖片沒!這是官網下載的,因為我的是試用包沒有正品實物,所以大家就先看看它正品的樣子囉!

 

 

收到時除了試用包,還附上一張A4的說明書,是這樣講嗎!?重點是我圈出來的地方,只能說小編也太幽默了吧!!CC~~

  

 

 

試用包用紙卡包著,打開裡面才是真正的護手霜的包裝。而這張紙卡也是很清楚的產品圖文介紹唷!

  

 

紙卡左邊的文字介紹:清油新配方<-----這個是產品的一大訴求唷!

 

日本櫻花萃取,散發甜美櫻花芬芳

獨特出水輕油劑型,快速滲透保濕清爽不黏膩、不沾手

馬油成分添加,加強保濕防止肌膚乾燥、龜裂

天然乳木果油成分,分子小不黏膩   防護、滋養、柔潤肌膚

夏威夷核果油添加,加強肌膚滋潤、保濕  

 

 

下面那個小編太妙是誤打啦!哈哈~

 

 

直接來看試用包的模樣囉!雖是試用品,包裝也很仔細前面有可愛的桃粉色系的圖片

 

 

這是試用包後面貼的中文說明,也很詳細。

成分、用塗、用法、注意事項、保存方式、廠商資訊...等等都有。

旁邊有做裁切口,直接撕開即可使用。

 

 

擠出來是淡淡的粉紅色乳霜狀,馬上傳來櫻花的優雅香氣。

 

 

【試用心得】它有三項訴求,保濕、撫紋、嫩白,我就一一說明吧!

 

味道是我很喜歡的花香,它是櫻花香味,而且用完後能持續香好一陣子,不錯!

 

另外質地很清爽,它真的一點都不黏膩,果然輕油配方,可是別以為他很清爽就不保濕唷!它保濕能力完全過關,尤其一下下就吸收進去皮膚裡層,所以表現不會油膩,但是摸起來手不會乾、也不會粗粗的,還很滑嫩呢!同樣的持續度蠻久的。

還特別做洗手測試,沖一下水也不會變油,表示真的吸收進去皮膚。

而護手霜效果洗手後會掉要再補,但是如果稍微沖水還有一些效果存在唷!

 

有些護手霜擦完後只是外面很油,這樣要做是很不方便,可是實際上裡面還是缺水的,結果時間久了,手還是容易乾燥,一直塗又會造成油膩膩的很不舒服~

 

撫紋效果只能用一個字形容【讚】!--後面有照片介紹。

 

最後就是嫩白效果,這個我無法評論,因為我拿一小包試用包,實在沒辦法用到有嫩白的效果出來,這個需要長一點的時間才知道有沒有差,所以這點就保留囉!

 

說再多,不如直接看效果,我除了手部外,還有腳部的前後比較圖唷!

 

首先是手指和部分手掌部分,用前紋路比較身一點,用後紋路較淺一點。 (顏色不是美白,是拍照色差,因為才用一包試用包,當然不可能變白囉!)

 

 

近一點,再看一次指尖部分,關節和指甲邊左邊有些有小細紋,塗完護手霜後有減少一點,應該看得出來有差吧!

 

 

看看另外一面指頭的部分,天氣如果乾冷,我的手容易像老人會乾乾皺皺,馬上紋路就出現,左邊和右邊是用前和用後,有差吧!

 

 

可能這兩天不夠乾冷,中部白天都有出太陽,所以我手的狀況還算好,而且我用這產品之前,其實本來就天天都有擦護手霜,是同事送的歐XX的,因此比較圖沒差太多。

 

不過下面照片就差超多了!只要眼睛還在的我不說都看得出來,那個是用前、哪個是用後吧!!是不是真的有用看這張腳後跟比較照片就知道啦!

 

我沒有特別去角質,只是擦上【maki.Beauty 櫻花嫩皙水凝護手霜】而已,馬上變粉嫩、粗粗乾乾的地方也消失了!傑克,真的是太神奇啦!

我看我不將它當護手霜了,將它當護足霜來用挺不錯的呢!呵呵呵~~

 

 

PS.以上只是啾啾-0個人試用心得分享,不代表所有人皆有相同感受,不做推薦廣告、無酬唷! 

台長: 啾啾-0
人氣(3,075)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美容&彩妝 |
此分類下一篇:【啾啾-0】(101試用大隊)愛若莎(舒緩)柔滑身體乳霜
此分類上一篇:美人語多效氧氣潔膚慕斯

浩雲
水太多...
也就是說擦完之後手汗會太多...XD
2010-12-13 22:07:14
版主回應
呵呵~
那是小編獨特的幽默,當然產品並不會真的出水啦!!>_<
2010-12-14 10:41: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