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5 23:46:32| 人氣3,5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DA多元迴齡胜肰精華液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YOOLER購物網的產品,ADA多元迴齡胜肰精華液。感覺這名字似乎是熟齡的人適合使用,又迴齡!又胜肰的!難到自己真的老了!(謎音:你是老了沒錯呀! 啾:踢~~ )


這是官網的照片,這次我沒有露臉照,所以看看美美的魔豆滿足一下吧!

在我的心得發表前,咱們先來看看這產品到底有什麼了不起了地方。話說它有三大明星成分:【胎盤素、胜肽、玻尿酸】,所以能讓我們的肌膚得到完美的保護:【皮表防護、深層滋養、自行修護】,當然這是官網說的,是不是如此,後面有體驗心得啦!



這是外包裝,因為用牛皮紙袋寄來,所以有點壓到,畫面中是我已經將它整形過的樣子,看起來好很多,整型的力量真大...,歹勢,扯遠了~

盒子用簡單的不規則線條設計,還有點光澤感會些許反光,看起來蠻有質感,可惜照片中沒有呈現,瓶子更簡單,白色的,簡單留白設計,中間有一個和外盒一樣的深紫色環狀設計,打上品名和LOGO (應該是吧!?),簡潔大方,蠻得我心。

盒子後面有詳細的中文介紹,告訴你它有許多新技術,所以能有多重功效,讓我們的肌膚得到徹底的解放。

充滿了讓肌膚柔嫩,自然亮麗的新魔法!「Ada多元迴齡胜肰精華」有著美方位的配方組合,製程中「超微米膜過濾技術」,讓您的肌膚得到澈底解放,彷彿又看到生命之初的絢麗情景。

再後面一點就是產品成份:胎盤素、保濕因子、角蛋白、玻尿酸、海茴香萃取、山藥萃取、蘆薈萃取 。以及用途:靚白、抗皺、緊緻、滋潤。 照片拍得很清楚,不再多加詳述,畢竟使用心得才是重點麻! 

最後面是廠商資訊,這也是我對於產品最注重的,我堅決好的產品一定要有詳細的廠商資訊,這是對自己也是對消費者負責的表現。讓人安心! 

許多產品現在盒子的設計多會多了這個內蓋,是因為要固定內容物的關係嗎? 

雖然前面照片看起來好像蠻大瓶的,但是其實拿在手上還蠻小的,畢竟只有30ML麻!

 

它是屬於按壓式的出口設計,這個讓我想到歐X牌,他們蠻多都是這樣的設計呢!呵呵~

裡面的內容物,是透明濃稠的的乳液,不過這是看起來,其實摸起來很清爽、而且很水呢!很仔細聞了,幾乎沒啥味道,聞不太出來。

 

最後心得:

說在前面:這次為何沒有臉部使用比對圖,因為剛好在要發心得的這幾天,臉上不知為何狂長痘痘,怕拍的比對圖讓人誤為是產品造成,所以就作罷,就用文字描述好了,或許再過一陣子用完整瓶再補幾張照片。

除了剛剛有提到的質地外,我最愛的是擦在臉上很好吸收,可以說是迅速!所以一下子就覺得臉乾了,不過放心,不是很緊繃很乾燥那種。因為許多精華液強調保濕,是有保濕沒錯,但是擦在臉上卻讓人覺得很油膩或是臉很悶,不過ADA多元迴齡胜肰精華液它讓我很驚訝,真的很快吸收,而且馬上有滑滑的好膚質,手感很好摸,而且呈現出不油不黏膩、沒有油光的樣子,這是我大推的地方。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使用的效果如何?它強調【靚白、抗皺、緊緻、滋潤】,後兩項比較明顯有感覺,但是前兩項,我說實在話,我還沒有感覺,不是產品沒效,是因為這次使用的時間有點短,因為它是夜間使用,從第一天使用到現在,也才不過約10天上下,你想有哪個產品敢大聲說:我保證!X天有效!至少不敢說7天或是10天吧! (好啦!我看過購物台有說過,但是那大部分都嘛是騙人的!)

所以靚白和抗皺並沒有顯現,或許時間再久一點吧!而且這次我都擦在臉上,改天我試試看我的脖子上的那兩條紋路,看能不能如大家所說的,消失了!不然變淺一點也好!再加油吧!GO~

 

PS.以上心得只是啾啾-0個人使用後的心得,不代表每個人皆適用唷~

 

PS.最近買了台新相機,可惜近拍功能不太佳!...又是題外話,我知道雖然它是平價機,但是期待過大,所以有些小失望,本來想說可以有新機拍美美的照片了說!

台長: 啾啾-0
人氣(3,54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美容&彩妝 |
此分類下一篇:Morgan’s 三倍薔薇皇家精質精華液
此分類上一篇:蒂芬妮亞米肌精試用組心得發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