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3 01:27:27| 人氣4,6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諾麗康》酵素菁華膠囊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諾麗康》酵素菁華膠囊

它到底是甚麼樣的東東哩?

先看一下她的長相好了~ (上面反光皺皺的那個是被我拆下來的收縮膜啦!)

正面照,有中文和日文字,日文我看不懂

不過別擔心,當然有中文說明囉!

這是外盒的背面,左上有完整的品名、成分、內容量、建議用量...非常多的資訊

反正就是那種法律有規定的,正規合格的產品該有的都有。

這是保障消費者,出事的話,知道是何家廠商,找的到人服務 (賠償!)

 

看下面有一排字寫了全素,所以吃素的也OK唷!

還是和東海大學合作的!

右上有營養標示,因為它是食品,法律有規定,食品一定要這樣標示唷!

下面還有產品特色的介紹。

 

另外最下面有幾張圖片,其實是它們得獎或是認證的圖啦!

另外左邊沒照到的,還有提到有投保千萬保險,大家可以安心吃~

 

盒子上除了到處是他們的LOGO外,還有雷射標籤。 ( 是防偽的那種嗎?)

這邊還有提到它是高單位的諾麗酵素。

另外有寫到,諾麗果含有人體不可或缺的150種以上的營養元素呢!

 

上天恩賜之果:Noni諾麗果  21世紀的神奇珍貴水果

在熱門的保健食品中Noni,被歐美日等許多研究單位,認定擁有許多保健的成份。

目前已發現含有人體不可或缺的150種以上營養元素

更令人驚訝的是,鳳梨酵素專家Dr. Heinicke研究指出諾麗果含有賽洛寧原

可轉化為賽洛寧,含量是鳳梨的800倍

Noni進入人體之後,能啟動活化人體自然的潛力

可調整體質、促進新陳代謝、幫助睡眠、使排便順暢,並可以養顏美容

對於慢性病與體質虛弱者的身體調養是非常寶貴的營養補給

也適合用來照顧婦女朋友及年老長輩。

上面是從官網節錄的,請參考http://www.pfb.com.tw/product.htm


說半天都是講外觀,盒子裡頭到底裝啥呢?

入眼的還有一層包裝,是可以防曬的唷!不怕陽光照射便質!

直接撕開後,就看到3排膠囊囉!

剛剛角度看不出來它是膠囊嗎?沒關係,這張很清楚了吧!正反面照

膠囊是深米黃色的,上面寫著珍果生技 ( 感覺像果凍的名字!?)

拿在手上,是屬於比較瘦小的膠囊,透明的外殼

深米黃色其實是裡面的粉末顏色

★商品特色

神奇『諾麗康』酵素

富含女性美麗所需要的鈣、鐵、銅、鎂與硒等微量礦物元素

活躍您的青春,助您亮彩好氣色!

而「多種酵素、乳酸菌、兒茶素」等養顏美容成份,幫助您輕鬆入睡、排便順暢。

 ★食用方式
.每日1次,依個人體質與反應,每次約1~2顆
.配合飲用大量溫、冷開水來幫助身體進行酵素反應
.男女老幼皆可食用

★注意事項
.器官移植者、孕婦、腎臟病者、服用抗凝血劑患者,請洽詢醫師
.本產品可以直接食用,但請勿與含咖啡因飲料同時食用
.盡可能在空腹時食用,最好的時刻是在早餐前半小時食用


使用心得

它有提到空腹吃比較好,所以我都是在晚餐前耶~

雖然上面寫說是早餐,但是因為早餐要上班很匆忙

所以時間不太夠,只好改時間嚕!

它的味道其實有點水果味,但是我說不出是啥水果

和一般吃膠囊是藥味不太一樣

這很重要,因為對於不太會吞膠囊的人來說

就算含在嘴裡很就溶了也不怕 (不過我沒含這麼久啦!)

當然大家關心的是效果麻!

其實剛開始吃2-3天,我沒啥感覺,因為我排便本來就算順

每天都有,除非有狀況出現,剛好我吃得這陣子就都很順

所以到底是本來就順?還是諾麗康的關係?我也不知道!

不過再多吃幾天,便便的顏色便的比較淡,而且都比較軟

有些人吃酵素會比較有排氣的效果,這個我倒是還好

至於她提到-活躍您的青春,助您亮彩好氣色!養顏美容成份

這可能還要在多持續一段時間啦!

另外幫助您輕鬆入睡、排便順暢這點呢!後者有,前者麻!

因為我都是熬夜晚睡型,淺眠又是我的特色,吃了它改善效果還沒出來!

其實許多東西都要有其他條件的搭配才能產生更完美的效果,

剛好這陣子我都蠻順的,我想對於不順的人,它更能達到功效吧!

 

PS.以上是個人食用心得分享,不代表每個人皆適用唷!

 

 

台長: 啾啾-0
人氣(4,620)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美容&彩妝 |
此分類下一篇:[ 體驗 ] LJH麗緻韓-5α油我掌控保濕化妝水
此分類上一篇:皇后的祕密-活顏系列旅用十件組試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