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1 11:37:11| 人氣1,7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月份日記~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01

好幾篇文章只有照片都未編輯,希望這幾天可完成~

不然春節那篇旅遊恐怕無法成文~

從過年前左手肩頸"拐到筋",右手肩頸舊傷復發到現在都還沒好!

還在想,到底要去看醫生嗎?好麻煩!

為什麼藥布貼不好?為什麼部會自己好呢?

可能這次太嚴重了吧!一個月了~哀~

PS.睽違了好幾年,昨天元宵節家裡有提燈龍耶~ ( 果然家裡有小朋友就是不一樣~)


03/02

紅菜頭=好采頭!

今天抓了菜蟲16隻~ 葉子快被吃光光,才一天唷~

原本葉子是都麼翠綠美麗,現在...


"老蔡農場"出品的草莓,樣子變"歹看",也比上次酸~


03/04 不!03/05才對

雪特!現在是凌晨3點10分~我做惡夢驚醒了!

其實不是第一次了!我夢到節目開天窗 (雖然實際上會有人代)

但是常會夢到~

都幾年了,壓力還是很大,潛意識還是會這樣,

唉~睡個較都不得安寧~  雪特!


03/06 (周六)

今天大家都去參加二表哥的婚禮,我因為要上班而且不方便請假,所以沒出席~

今天又發了幾篇文章,好幾個地方傳來傳去(照片),貼來貼去,說實在有些累~

但是有些是拿試用品一定要發表的,所以...但是好不好用我都誠實寫出來~

有些東西說的會"飛天鑽地",但是效果就瞎!

我的好彩頭好像越養越糟了~

我的肩頸還沒好~

我還是想燙頭髮,又怕熱又怕燙壞!唉~


03/07 週日

今天全家人去台南佛山觀音岩祭拜阿公阿嬤~
結束後先到東山吃午餐~

接著去綠盈農場~

5點多離開農場直接到台灣燈會現場~

人超多 車超多,停車超不方便,走超遠,腳超痛~


03/10 週三

昨天在公司收到包裹,知道等好久的CoCo輕盈美人燃燒機 總算來了~

看別人早就收到,吃了好幾天了!很期待~

包裹裡面有10包,每包裡面還有2小包,1小包裡面有3粒,剛好是一次吃的量,因為是午晚飯前15分鐘吃,所以1包剛好是一天的量~

今天開始吃,但是.....老天阿~它有一種很怪的味道~

而且不是吃才有,而是打開包裝就有,那種味道真的很難形容,但是有點恐怖耶~還好做成膠囊,配水咕嚕一下就吞下去~不然實在怕怕~

但是為了能變瘦,我還是會天天按時食用,希望10天候有看到效果~

就像它說的-你是不是覺得褲子變緊了!?

哈哈!沒錯!這就是在說我呀!

不過它的包裝很精緻~除了一小袋的外裝,裡面小包裝也是那種防曬的,不怕陽光曬到(藥也怕曬傷嗎?當然不是啦!是怕變質啦~)

不過很閃的袋子很難拍照耶!!

另外包裝說明也很完整,衛生署規定該有的都有,譬如品名,內容成分,食用方法,廠商名稱,電話,製造日期,電話.....啪拉啪拉一堆,大廠給人就是一個安心感~

總之,才使用一天還沒啥感覺!但是期待中~~ㄏㄏ

03/10

早餐:檸檬夾心酥*1片+小王子麵一小包

午餐:公司廚師煮的-炒韮菜麵腸一份+炒茄子一份+煎魚一份+紅燒雞肉2塊+白飯一碗+排骨湯一小碗+蜜蘭諾一塊

下午茶:白土司一小塊

晚餐:東山鴨頭-脖子一條+翅膀一隻+鴨頭2個(吃到太噁~過多~)

零食:松露巧克力*1個+鳳梨酥1塊+喉糖一顆+魷魚絲一把+起士絲一小把

茶水:茶米茶800CC+開水600CC

便便:一點點

體重:X


03/11(周四)

我的好彩頭葉子枯的枯、爛的爛、黃的黃,不過好消息是-蟲沒了~

先前說的那幾篇文還是沒寫完,因未發了新的,舊的放久反而懶了~

剛剛去燙頭髮了,雖然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但是還好,算有型,也不討厭!

不過我的手還是一直拖著沒去看,也還沒好~


03/12(週五)

哎~睡一覺後,頭髮有點"走精"了~

後腦杓塌掉,還有裡面浪版的部分,燙太多跑出來,看起來頭髮毛毛的好像燙壞

希望2天後洗頭別更糟糕呀~


03/14(周日)

這次我做的是混和燙和護髮,有燙浪板(先做頭頂)+離子(前瀏海)+熱塑燙(其它部分)...,有時候熱門設計師還會跑來跑去,所以就要等等等~

說到頭髮,已經自己洗過了,除了沒烘後面塌扁一點,其它都還蠻ok的唷!

今天不到6點就起床了,放假耶~沒辦法,要去七逃~
早餐:水煎包*1顆(高麗菜)+西門拿鐵咖啡中杯
早茶:水煎包*1顆(筍子)+葡萄乾麵包*1大個
午餐:花園區商店街吃何首烏藥膳排骨*1碗(80元)
下午茶:自己包的手工水餃10大顆+冬筍湯*2碗+鳳梨排骨雞湯*3大碗
晚餐:涼拌高麗菜*2份+炒花椰菜*1份+桶仔雞雞翅一隻+炒四季豆一份+煎菜圃蛋*1大份+冬筍湯*1碗+鳳梨排骨雞湯*1大碗+台啤5or6杯
茶水:約500開水,其它都是湯湯水水的東西~
便便:x

今天和同事跑去杉林溪,下午又去同事家包水餃和是吃桶仔雞,唱歌喝酒吃飯~
很累又很充足的一天~今天吃超多~


03/15(周一)

已經過了半個月,今天早上起來小腿超酸超硬的,還有要起床時覺得怎麼那麼累呀,昨天就覺得還好ㄇㄟ?

我的好采頭2天沒澆水,怎麼葉子枯了一半!

好彩頭好像不是水不夠,而是澆太多水,根爛掉了,所以祂其實不是枯掉,而是爛掉!

前兩天登記的試用品索取,又拿到兩項,雖然其中一樣不是正品,不過也很開心~

另外肌研的開始試用~

不過也代表欠更多篇網文了,唉~

我還要週週安排出遊活動嗎?老了耶~有點累~


03/16(周二)

今天公司開會!嗯~真快!又要討論台慶的事了!

我可憐的小紅好像真的要壽終正寢的

我的頭髮真爛!才洗一次就直的不得了,我想他撐不過一個月吧!失算!下次挑戰中捲!

剛剛突然發現!我寫的文入選了,可以拿到一本牛爾老師的新書耶~

人生際遇真的起伏很大~


03/17(周三)

今天超衰~早上在高速公路遇到施工大塞車,結果遲到10幾分鐘,也因此用掉半天特休~真雪特!

晚上下班又去護髮,當然有給她洗頭,這次還有做按摩,蠻舒服的~

還有專家烘的果然不一樣,我的捲度都出來了~


03/18(周四)

今天代早班!昨天又晚睡,結果上班一直打哈欠~

我的好彩頭真的掛了~

這幾天痘痘長不停!雪....

以前青春期臉好的跟啥似的,反而不青春了才再冒痘!見鬼勒~ 


03/19(周五)

今天在公司剛好和同事聊到開車會罵的"歹聽話"

有人會說:是白痴...、有人說ㄍㄢˋ~XXX...、有人說靠.....

當時有點想不起來自己到底都說什麼

結果下班要回家馬上遇到兩件瞎事,馬上知道原來我都是這麼罵人的

...........(以下為不良示範,小朋友不要學唷!)...........

第一件事:是一台超級烏龜車,結果我的反應是-靠!開這麼慢是白痴唷~不會讓開喔~(還算冷靜 )

第二件事:是差點發生車禍,剛下交流道要右彎,車道旁有停一台箱型車,但是我遠遠就打方向燈,看它也沒準備要開動 (沒打方向燈 ),所以理所當然我就右轉,想不到他竟然突然殺進來!

我馬上踩剎車,還好我要轉彎車速很慢!但是我後面跟了另一台小貨車 (跟我很近),結果他以些微的差距在嘰嘰聲中勉強煞住!

結果我忍不住開罵-靠!你是白痴唷!會不會開車、去死啦!靠!

當時我是打開窗戶罵!而路旁站著一對高中小女孩一直看我!(應該在想這位大姐脾氣也大火爆了吧!)

可是真的太氣了!我不想小黑又出車禍!雖然可能不是多大的車禍,但是理賠和修理這些後續的事真的很煩~

還好沒真的撞到,罵一罵就過了~我也就這樣開走~回家~


03/20(周六)

我的好運彩頭現在已經爛的一團糟!特別拍一張紀念照!

第一張是它最早原本的模樣~ (被我養的葉子有點微黃,但是還算OK!後來有變得更翠綠更美!)

 

 後來.....這張是它現在的模樣~ 阿彌陀佛~超生去吧!......

 


03/21(周日)

今天3點就起床~不過昨天12點多才睡著!1點多起床一次,2點46起床一次,天啊!怎麼天還沒有亮呢!

結果3點起床時,媽呀!跟本沒睡!結果路上竟然暈車了~想睡但是閉眼就暈~ 只好一直講話嚕!

岳修貼心的的準備劉師傅饅頭~起士的~不錯吃!

這次很早起床出門是對滴,因為都沒塞車,不過管制不能開車進入(其實裡面根本沒有滿),所以停往玉山方向那邊,不是很遠~但反而省錢!

花況這次比去年還美但是吉野櫻的綠葉已經出來了~其實上周應該是最佳賞味期唷!

約2點就往奮起湖去,吃便當,逛一逛~

7點多就回到家嚕!.....腿回到家發現好酸!另外我的相機變成卡卡牌了!


03/22(周一)

今天上早班,爬不起來啦~  不過這次腳比較爭氣耶!不酸不痛耶~

昨天拍好多櫻花!

可惜我的卡卡相機數度當機(改天要送修嚕~否則連開機鏡頭都卡住!)

後面的美美櫻花幾乎都是拿老蔡的相機拍滴~(可是他的也是時好時壞~希望上帝有保佑!)

打鐵趁熱,改天來些專文~ (可是我還有好幾篇重要的東東要寫耶~雖然和網誌沒關啦~)

目前相簿已開了!眼花撩亂唷~


03/23(周二)

相機不知道要送去哪修?糟糕!沒相機可以拍照很麻煩耶~

剛剛媽咪拿了豆乾問我說這還能吃嗎?

天ㄚ~原來她拿去拜拜,本來想說拜一天晚上冰起來沒關係!

哪知道我忘了這件事,她也沒注意到要冷藏~

就這樣!我都還沒試口味的豆干酸掉了!

就這樣!整包泡湯了~

輪家都還沒粗ㄌㄟ~ 


03/24(周三)

奇怪!為什麼肚子那麼大,夏天來了~慘~不想重買衣服啦!

今天代班,時間有點趕耶~開始有點手忙腳亂~ 


03/25(周四)

今天代早班,本來想說下班回家補個眠,結果為了幫媽咪徵選文章寫意涵,還跑去她們公司吹冷風~

他們公司還真大間呢!新的那棟外表看起來不賴!


03/26(周五)

下載了一部電影-靈動-鬼影實錄!

真的是見鬼的難看!

不知所云,浪費我的時間~


03/27(周六)

這兩天都在熬夜中度過~

今天的肚子都在圓圓中,早午餐都是吃米食,晚餐又去鮮友吃到飽~


03/28(周日)

今天值班中~

下班馬上回家又在小弟去朝馬坐車~

晚餐又去平價快炒店吃飯,這次天冷沒喝酒,所以吃得好飽好飽喔!

可惜相機壞掉,不然這次又試了好幾種菜色,都不錯吃唷~


03/31(週一) 今天是這個月最後一天了~明天就要換新的文嚕!

這兩天很忙~ 有幾篇文快要截止,可是我的小黑昨天才被快遞收走~照片都還沒照耶!?

好不容易昨天生了兩篇文寶寶~ 今天還要生一篇,但是照片還是無解,手機拍的效果不佳~

前兩天收到老牛的書,上面還有他親筆簽名唷!!

可是我魚子抗皺精華不知道是寄到外太空了還是怎樣,還沒收到,過兩天就是心得截止,沒寫以後就取消資格,真是XXX~ (什麼廠商後續處理中~  X@%)

話說我的身體真的很爛!我懷疑我的肩膀是50肩,因為抬不太起來了~

今天公司老大回來啦!不能太輕鬆嚕~ (工作還是很努力,但是心理上就比較...)

晚上公布徵文名單,我中了!希望東西順利收到,不過魚子醬啦~

台長: 啾啾-0
人氣(1,70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離婚協議書
此分類上一篇:真的很瞎!我到底是怎麼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