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9-22 16:05:51|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謊言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不去的就讓他過去
曾經我和你是多麼好
沒有心機且誠信相待
但你經歷太多已變調

所以我選擇保留美好的回憶
狠下心切斷這一切謊言和你

對不起現在的我已無法信任你
我已無法分辨你說的是真是假
所以請原諒我選擇不再相信你
我甚至最後決定漸漸遠離你了

自私的你從一開始就只想著自己
你可想過人與人之間從謊言開始
那麼又怎麼會有一個完美的結果
你總埋怨他人埋怨老天的不公平
但你可有想過所有事事出必有因

當你選擇用謊言當開端的時候
所有事情就已經變的不一樣了

你已不再單純且不再沒心機
現在的你用的是手段和謊言

親愛的朋友不是我不勸你
而是你已早不把我當朋友

因為朋友講的是誠信是信任
如果連這麼簡單的都做不到
那我也不知道該怎麼相信你

再見了謊言再見了說謊的你

台長: 嫿 姬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