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9-22 16:04:49|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全白高筒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還記得嗎

那雙全白的高筒鞋

曾經是你和我都各自擁有一雙

當時我們踏出一大一小的步伐

全白的高筒鞋是多麼地亮眼

鞋邊的標誌還鑲著閃亮的小鑽

使我們的腳步更為耀眼

也許那不是個很美好的回憶

但對我來說卻是一段很重要的記憶

有人說送鞋代表分離

也許你真心認為多少因為那雙鞋導致我們分開

但我心裡非常明白這一切都與鞋無關

反而覺得這雙鞋好似再默默等待些什麼

直到現在我和你重遇後我才終於明白

是否代表你回來了它的任務也結束了

一雙鞋到底可以穿多久

一年?兩年?大不了三年?

那麼一雙鞋放了七年呢?

當下真的沒想過為什麼捨不得丟棄

直到最近我才真正明白

原來我不捨的原因是你

我捨不得丟棄的不是那雙鞋而是那份屬於你我的聯繫

慶幸你回來且彼此聯絡

心中的那份遺憾也隨著消失殆盡

最後只想說一聲...謝謝你 



台長: 嫿 姬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