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1 23:47:40| 人氣38| 回應1 | 上一篇

已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寫了上一篇日記後, 重重的心情輕鬆了少少, 自閉的我開始慢慢去接觸返"人".

沒見已一個月, 由晚晚喊, 失控情緒, 傷心痛苦...到現在.....慢慢康復, 因為知道不得不放下. 是電話壞了嘛? 覺得...自己同空氣傳短信. 獨個兒回家的路慢慢習慣, 偶爾回望曾一起逗留的一角, 感覺也漸漸陌生.

我在想......如果他回來, 我應該如何? 從新開始? 上星期我還沒有答案, 現在心意已決! 今次不是衝動決定, 在我黑暗的時候, 他沒有在我身邊, 還加上一點冷漠的感覺, 凍得要死, 我也一個人渡過了. 他不珍惜, 不顧我感受, 何必辛苦大家. 他回來又有何用?! 感情不是單向的.

曾經想過不給你限期, 不想只因為少少的誤會而後悔, 努力地去找尋解決方法, 所以一直在俾機會你去解釋, 希望大家可以講個明白. 但.......你沒有珍惜, 亦無打算去溝通, 我不得不要加上句號. 多謝你~

 

自從獨個兒, 生活覺得孤寂, 星期六日放假都在家, 很想出去走走, 但約不到朋友. 星期一至五13個小時都在公司, 有時倒想留在公司也不想回家, 很傻呢~

 

朋友, 不用問我感情生活了. 我可以答你 : "NEVER". 我會好好的照顧自己, 過我的餘生. ^^

台長: 小妹
人氣(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IDA
值得嗎?
這麼快就說定一生的事了?
好像還有很久噢~

不過,女生還是要自愛護自己先的.加油啦.
2009-11-04 21:56: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