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4 00:15:12|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覺....自己開始無耐性, 刁蠻gei性格又黎了, 間中還會想自閉.

工作, 友情....令我很不開心.....

相識了5年, 估不到2008年8月就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 亦估不到你會這樣的對我...一個離開的原因都唔話我知, 我完全唔知發生甚麼事, 5年的友情就係咁軟弱?! 我真的那麼討你厭......

收到你只得一個"閱"字的sms, 我眼淚就一直流...回想起曾經一起開心的時候, 現在已經沒有....或許對你來說..少了我一個又如何, 我算得是怎麼. 但對於我...永遠都是一個遺憾!

友情上接二連三的衝擊, 令我又收入殼子裏更深....驚恐感更加重....

 

關於工作.....那裏還有值得我留戀的理由嘛? 我感覺到很重很重, 唔識同人講, 亦無人明白我...

 

還有.....{不想講了....=.=}

 

很辛苦.....很大的壓力...很想收埋自己.....很想.......

 

 

 

 

 

 

 

 

我不是強悍的人...我也會有那念頭, 只有靠自己的意志去退回那一步....

 

 

 

 

不知自己我的意志可以掙幾耐....

台長: 小妹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