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5 15:57:00|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follow your feeling~part 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覺得該怎麼辦?」
我無助的看著阿謄,他只是對我笑了笑罷了。
事情還是沒能解決。
今天早上直系的學長,拿了一封淡藍色的的信紙給我,老實說,現在對女孩子表示愛意還是用寫信這種古老方法,真的不多,但是我很喜歡這種方式,不過,我只是喜歡這種方式,對於阿勛學長,我沒什麼興趣。
信裡提到的事情還是愛來愛去的事情,重點…是…他今天下午6點會來宿舍找我,一起去看電影。
「阿謄幫我想辦法啊!?你一直笑我哪知道該怎麼辦?」
「是我去跟他看電影,還是你去看電影?這種事情,你是可以自己決定的。」
沒錯!我是可以自己決定,但是我希望你可以幫我決定,也希望你告訴我一聲:「我不希望你去!」
「自己問問看自己,想不想去?不想去就要乾脆點。已經5點了喔!我在籃球場打球,有事就來找我吧!」
我運著球,走向他所說的那個籃球場。

我還來不及去避難,阿勛學長就出現在我的背後了,嚇了我很大一跳。
「學妹,我今天在門口等你,不見不散喔!」
他正要笑著騎著機車往門口的方向騎了出去。
不見不散?完蛋了!怎麼會?
「學長,可是我今天有點事情耶!小文你記得嗎?他有事要我陪他耶!所以下次有機會吧!好嗎?」
他為了解除一下窘狀,一直保持著微笑,但是他好像沒發現他的手一直抓著頭。
「沒關係沒關係!因為現在時間太急了,下次時間訂好,我再告訴你。」
「好!那學長…我先走了!再見!」
他戴上安全帽向我揮揮手,就騎走了。

回宿舍洗完澡後,我買了一個便當,走向籃球場。
我看見了阿謄拿著一顆籃球,和一個人在鬥牛,他竟然是今夜員要和我去看電影的阿勛學長。
我看著他們打的如火如荼,兩個人都不發一語,終於等到他們比賽結束。
「謝謝學長指教!」阿謄帶著他的招牌微笑向學長伸出手。
「學弟好好打,以後籃球隊就交代給你了。」
阿勛學長也很禮貌的跟他握手。
「學弟,你和荃苓好像很不錯喔!?常看你們有說有笑的。」
幹嘛說到我?
「是不錯啊!聽說學長喜歡荃苓,是嗎?」
「呵呵!不否認,而且消息靈通,看你的眼神,你……。」
「再打一場吧!學長。」
他們打的比剛剛更賣力,打著一場我看不太懂的球賽,直到我決定把便當放在地上,悄悄走開。
「荃苓,什麼時候來的?」
學長跑過來我的身邊。
「剛剛!你們打球打的很好喔!嗯….加油。」
跟他們道了再見,並且把便當拿給阿謄之後,我就回宿舍了。

台長: bluewings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