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8 17:18:00|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答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深了
我站在陽台
前頭有個路燈 很亮很亮
很像太陽 很像月亮
曾有個人問我 為什麼月亮會發光
我心裡竊笑了一般 並且笑他的傻
在這時候我也覺得 一股幸福從我和他的指縫溜過
夜深了
我坐在陽台
星星在我的上頭 因為光害
它變得像沙子 像海邊的沙子
曾有個人告訴我 其實花草會說話
因為它們都被發明出了花語 只要頻率相同
它們就可以聽出對方的心跳,聲音,感覺,味道......
夜深了
我倚著欄杆
煙包在我的手心緊捏著
我不知道該不該抽一根 或者是放棄
打火機在我的口袋 今天點蠟燭的時候忘了拿出的
我點上一根 卻遲遲沒有把煙放進口中
我點上一根 卻遲遲沒有把煙吸入肺中
曾經我這麼告訴自己
抽煙是一種血液循環
把壞情緒與壞空氣在體內交換著
然後呼出 那是一種快感 但現在的我 卻做不到
我看著天空
在我的身後的仙人掌 在沉靜的睡覺
我不想睡 因為那是一種折磨
我不想休息 因為那會讓我更累
我不想屈服 在於自己的懦弱之下
我要勇敢 我要堅強 卻無法證明
散步是我最好的選擇 外面的寧靜在吸引著我
我克服不了
我站在黑暗的升旗台上面對著已經沉沉睡去的操場
竟然有欣喜若狂的衝動 我站了好久好久
想起了一個故事 一個太陽與月亮的故事
這不是個悲劇 但是我哭了 唱著歌然後忘我的哭了
像是發洩 像是壓抑 像是痛 像是開心
曾經有個人告訴我
翅膀要一對才能飛翔 每個人都在尋找他的另一片翅膀
而飛翔之後 他們必須找到它們的幸福
才能降落 不然如果他們彼此拉扯著 而喪失了
他們擁抱幸福的權利 那它們就會在空中解體
摔得很重很痛 那種感覺 像是失去了生命一樣
現在我是正在飛翔 還是正在尋找 抑或是在地面上療傷
我在證明 我在證明 我在證明
我的答案



台長: bluewings
人氣(2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