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30 23:17:04| 人氣2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頭惠之鄉野奇談37-半點朱唇淺淺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吻 無動於衷

二吻 煞是奇怪

三吻 原來如此

四吻 又來竊香

五吻 推他又不怕

六吻 閃電疾風

七吻 嚴重警告

八吻 奷笑得逞

九吻 霸王硬上弓

十吻 仍在弦上

十一吻魚水終得以分離

在十二吻心有餘悸時

十三吻半點朱唇又淺嚐


總共有多少吻呢?
男子一吻,女子就擦,他一吻,她就擦,
她的嘴角開始感到灼裂,
喉嚨開始發燙,想要出口大罵:
「你到底想要怎麼樣?」

眼見有如外星人要降落地球般強烈的光束射入瞳孔,
瞇得無法再瞇,
全身酸痛不已,
光的中間出現了一個人頭,
正對著她微笑,

「嘻嘻嘻嘻...哈哈哈哈...」


這熟悉的聲音是誰呢?她想,


「妳醒啦?」男子道


「呃?你到底在幹什麼啊?」女子怒氣沖天的問


「我以為妳永遠醒不來了說..我用碗直接灌妳藥哇..結果一直流,害我一直擦..妳是不會自個兒嚥下去呀?!大頭惠..」阿三道


「我沒死呀?」


「我從沒見過有人笨到連自己是在發燒也不知道的,枉費妳師父教妳那麼多年..真是了然哦!哈哈哈」阿三端著藥說


「大頭惠,妳一定又沒好好閉關,到處趴趴走了,對不對?」葉子在一旁煮藥搧柴火道


「哈哈哈,明明就是自己生病了,還說遭人暗算,如果被阿珮她們知道的話,一定會笑死了..」阿三根本就已經笑到彎下腰去


大頭惠楞了楞..


葉子道「你還敢說咧..是誰還沒弄清楚就用飛鴿傳書說什麼..秀山有變,要我速速回來的呀..」



「葉子..想不到..想不到..在我還剩一口氣的時候,妳來看我!」大頭惠感動道






「妳根本不會死,好不好!大頭惠...」阿三道=.=



2003/5/30

台長: 神祕劍客
人氣(2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