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8 12:09:07| 人氣5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頭惠之鄉野奇談31-送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一天過去了,大頭惠在洞裡雖相安無事,但只要想到那老樹擺動的模樣和那聲音,就感到嚇人,說也奇怪,今天的她不僅頭暈目眩,四隻開始無力了起來,到了晚上,右半邊臉又隱隱抽痛,大頭惠心情隔外顯得不好,此時,阿三又送飯來了,

將竹籃拿給了大頭惠,看到她無精打采的樣子,道
「啊哈!怎麼才一天不見,妳就兩眼深陷成這個樣子呀,妳沒吃飯嗎?」

「你不是不相信我嗎?要你管,走啦走啦..」大頭惠邊說邊把阿三推到洞口外

「又是鬼呦~世界上根本就沒有鬼,妳別瞎疑心了啦!」阿三笑笑的說..

「不是告訴你,你不用送飯了嗎!換人上來給我送..」大頭惠有氣沒力的道,她己經不想和眼前這個人再說些什麼了

「不行呀,師姐們都下山了,全山只剩我一人」

「哦?是嗎?你還知道“師姐”二字,那你以後就把竹籃放在洞門口,我不想見到你,你也別來打擾我清修..」

「妳又要把秀山派的大弟子拱出來呀,好好好,我以後就把竹籃放在洞口,妳自己取吧」

阿三見自討沒趣,就摸摸鼻子走人..



2003/5/28
這是之前遺落的右半邊圖

台長: 神祕劍客
人氣(5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