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7 18:20:15|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頭惠之鄉野奇談28-受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頭惠在回到洞中後,就一直用棉被蒙著頭,一覺沒睡好,說也奇怪,早晨的她,開始頭暈目眩,無精打釆的她,在面壁洞內調養生息,連外頭也不敢去..

一直到了夜晚,阿三才又來到,

大頭惠悶了一天了,見有人進來,很是欣喜..上前一步卻是不知怎麼說..

「...」大頭惠欲言又止的樣子

阿三道「怎麼啦,大頭惠」阿三見事有異,於是也很正經的問

「我..那..千年古木附近,好..好像有鬼」大頭惠道

「哈哈哈,怎麼可能嘛..妳是在這洞裡待太久,有妄想症了不成」阿三收起嚴肅的臉孔又開始取笑大頭惠

大頭惠見阿三不相信她,於是生氣得又一腳踢出道
「我好不容易才想把這件事情說出來,你卻不相信!你算哪根蔥?哪根蒜?什麼碗糕呀?!以後飯不用你送啦!」

阿三像是早有防備似的輕易跳開,道:「妳這野ㄚ頭,不理妳了,反正我我送到了,妳自便!」說完若無其事的準備要離開

「走就走,你以為我會留你呀!我天不怕地不怕,人都怕我,鬼也怕我的,誰希罕呀!」大頭惠更是大聲的說

此時阿三己揚揚離去了..

留下大頭惠和柴火照的長長大大的影子留在偌大的山洞裡..


2003/ 5/27

台長: 神祕劍客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