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4 16:21:05| 人氣5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頭惠之鄉野奇談24-市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市集上,車水馬籠,人聲熙熙攘攘,好不熱鬧,

「好漂亮的簪子呀,老板,這怎麼賣?」阿非問

「哇,好美呀!」葉子看到也湊了上來

「這是手工製的,每個樣式都僅有一只,姑娘美若天仙,若是要的話,一只八兩,二只算你們十五兩啦。」小販道

「嘿!我們買兩只,理當就該便宜些,而你才便宜一兩,太貴了啦!」阿非道

「那十二兩,一句話」小販道

「一句話,十兩,」阿非道

「好啦,就十兩,以後要常來咧..」

阿珮見到那美美的簪子,目不轉睛的也叮著看,站在一旁的阿三見到,便說:
「阿珮,妳也想要簪子呀,那我買給妳。」

「真的?!你真要送我..」

「對呀,看你那麼喜歡,我就送你吧。」

阿珮聽了很是高興,於是又湊到攤販前,東看看,西瞧瞧的,每件拿起來試載,個個愛不釋手的,不知該選那一個好..

「小珊順便也來看呀,我也送妳一隻」阿三回頭又把小珊叫了過來,說要送她

「你看,我載綠的簪子好呢,還是這個紅的珠花比較好看」阿珮示意把阿三的目光轉移到她身上

「簪子好了,我覺得簪子比較好看。」阿三道

阿珮又想了想..看到小珊手中拿了一根選好的五色簪子

於是,最後選了個紅色的珠花道「我也選好了..」阿珮把珠花晃了晃給大家看,

而阿三,眼睛卻是叮著小珊直笑著「真美呢!」



2003/5/24
警張!刺激!懸疑!
嗶(消音)喜歡嗶(消音),而
嗶(消音)喜歡嗶(消音)..真的嗎?
別忘了,明天請繼續收看大頭惠之鄉野奇談

圖:武荖坑

台長: 神祕劍客
人氣(5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