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3 23:23:18| 人氣2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頭惠之鄉野奇談23-下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秀山派有律,每個月都下山一次,為山下附近的老百姓給藥醫病,一方面了解外頭的變化、多增長見識,一方面則是購買一些山上要用的物資。

就這樣二師姐葉子領著眾人就喜滋滋的下山了,

「好耶,好耶,這次下山我要買最好的牛肉,叫阿非每天幫我做上一碗最好吃的牛肉麵!」小珊捥著那大捲大捲又秀長烏黑的青絲道

阿非一邊玩弄著胸前細長的辮子一邊也說:「是的,我也要買漂亮的髮簪,和一些姻脂,還有麵粉,我要做發酵面膜,都快用完了呢..」阿非摸著那如雪般白皙的臉龐

「太棒了,太棒了,好久都沒下山了呢..」草莓蹦蹦跳跳著說著

「對呀,對呀」
秀麗可人的鳳妹也學著草莓跳了起來,鳳妹個兒不高,鳳眼,披及腰間的秀髮隨著她的舞動,在陽光下飛舞著,身穿羅裙,甜美的笑容,更是惹人憐愛。

突然後頭有人趕上大喊:「等一下」

阿三氣喘噓噓的道:「怎麼不帶上我呢,我也要去..」

「這一來回要好幾天呢,如果你也去了,那誰給大頭惠送飯呀?」阿非道

「可是我也很久沒下山了~」阿三一臉無辜的說

阿珮見狀「就讓他也跟去好了,怪可憐的..」

「嗯」葉子沉思了一下

「就也讓他跟吧,在山上待久了,也會煩的,不是嗎?」草莓道

「市集上人很多,很熱鬧的,就讓他跟吧」小珊也拉著葉子的衣袖,哀求的說。

阿三看到小珊如此為他肯求,心裡震動了一下,

「就讓他跟吧,晚上再讓他一個人回山就好了。」阿非對葉子說

「好吧,那我們走吧」

葉子一句好吧,大家像挖到什麼寶似的一齊歡呼,就這樣一群人浩浩蕩蕩的下山了..


2003/5/23

台長: 神祕劍客
人氣(2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