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29 18:39:11| 人氣2,6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生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部電影真的很好看~


即使前面有點托拍。。但整體而言就是好看!

而且因為演技演得好,所以值得一看再看!

很久沒寫文了,

只怕已經快下檔,所以快點PO上來,

看完我再聊聊內容吧。。

八月再PO文!


反正一定值回票價的啦~

台長我可是很少看電影的!


2012/7/28
知我者為我心憂 不知我者為我何求





以下有雷

台長我都是在完全不知道劇情也不知有誰演的情況下去看這部電影的

但看之前,我知道有人說不好看,

我是因為宥勝推薦才去看這部電影的,

然而他說,

感動的人會佩服得五體投地,但無感的人也很多。。
轉生術,以下有雷,想看的人最好看完再看影評。。


看到最後,你會驚覺,

公主努力爭取的都只是愛人膚淺的眼光而已,

只有魅惑,只有肉慾,只有短暫,只有虛幻。

當她得到時,她也發現這一點,於是落荒而逃了。。

以上是宥勝大概的影評。。



沒錯,導演刻晝得很清楚。演員們的演技更不用說。。

周迅有一句對小妖的喝斥大概是這麼說的,因為小妖開心的說:我終於了解做人的感覺了。。


周迅斥: 你怎麼了解? 

 

你有過人的體溫嗎,

 


有過心跳嗎,


 

聞過花香嗎,

 


看的出天空的顏色嗎,

 


你流過眼淚嗎,

 


世上有人愛你,

 


情願為你去死嗎!?





 

啊..看電影時她彷彿是在罵我..

我都沒有過~~然後偶的眼淚就這麼流下來惹~

其實。。是後面,真的很感人,

當她不知道要找誰下手做替死鬼而一個人躲在陰暗的角落裡獨自啜泣時~


如果。。你是那隻鬼,

要找個替死鬼才能投胎的那隻鬼。。

你該怎麼做?

我在看時,眼淚不停滑落,

我該怎麼做?

有人說當人十分不容易!

所以要好好愛惜自己的生命。。

他可能等了很久很久幾千年幾百年才會當成人!

有人機靈地告訴我說,

就找貧寒交集,不想活下去的人不就好了。。

此話一出,

一語驚醒夢中人哪,

原來鬼都是找這樣的人當替身,

所以,

還不好好愛惜自己的生命嗎!






轉生術嘛~~跟劍雨一樣好看!

但是我會叫大家去看劍雨,卻不會叫你們去看轉生術,


想看的人就去看吧!但個人覺得真的好看,醬影評算公道吧^^


以前覺得趙薇沒什麼感覺,演孫尚香時就覺得她演得不錯有進步而已..

如今覺得趙薇在轉生術裡略勝一籌,因為她真的進步好多.. 有讓我驚豔內~

也變得很美..

周迅不用說,舞跳得ㄅ兒棒~~ 演技 ㄅ兒棒~~ 
 
趙薇的感動人心,有一半要歸功於周迅真的演得太好了。。

他們其實是一體二人,看到一半會忘了誰是誰,誰在演誰,

只看到角色,沒看到人,




角色 感動人 忘了誰是誰 夜晚的湖邊 美呆了

所以陳坤在湖邊之吻也是因為她武功招式像公主所致吧






床戲.. 我覺得啦..

很多電影為了消費女演員或為了商業片都會刻意安插床戲.. 

而其實是可以不需要也不會影響劇情的..


但轉生術..很特別..床戲是很重要的一場!

也是必須的一場!

男主角心之所向的一場!


端看陳坤的演技!

和導演要表達的!

不愧是刀見笑的導演..

報告完畢

     

2012/8/24

我愛過一個人,一心想和他在一起,他說他愛我,我相信了

 

簡簡單單的一句話,無盡的心酸,帶過晝皮一

 

 


 



補完轉生術了,接下來我要寫的是 "劍雨。有狐"



台長: 神祕劍客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一品電影.有碑才述 |
此分類上一篇:為愛朗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