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0 20:22:00|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活死人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我總覺得住在活死人墓裡好,我的心境就像小龍女一樣,而且愈來愈像她..

很平靜,

沒有喜.怒.哀.樂.


但很平靜..

因為發生小偷事件,和我父母弄得很不愉快,爆發時異常冷靜,而後不平,現在則是很平靜,像深海裡只必須留下表面的波紋..


這波紋是必須留下的,


外面在拜地基主,我在房間,床上,躺,


想..



我問地基主說:


「地基主呀..地基主..你都沒有保祐我!」


「有哇..我怎麼沒有保祐你?」



我看著我的書桌,那到處可見被我爸媽以不太謹慎翻過的痕跡..愈想愈有氣..

把門鎖上,




「如果你有保祐我的話,那就不要讓我媽進來,

....

我要睡覺了..」



躺在床上,那四四方方的天空,又讓我想到了活死人墓,


以前常在台科大的bb時,我的故鄉每次都改成這個名字,



我覺得那是個世外桃源,最靜謐的地方,與世無爭..


突然覺得這四四方方的真像我的墓..


我躺於此,


我媽真的沒進來了,


她大概也曉得我的脾氣,


或者說,




地基主,你真靈..




2003/1/20
一個消失的人真的出現,
一個死掉的人就要復活..
就是這個意義

台長: 神祕劍客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