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7 15:36:00|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兒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來聊聊天吧..寫了詩,寫了詞,寫了日記換聊天,寫了聊天改抱怨,抱怨一點仇一點,愁了一點又一點,一點一點漸不見,文字不見換圖片,片片愁緒片片經,一遍一遍不厭倦..


有了圖,有了字,有了畫圖想寫字,有了文字放美圖,塗塗改改塗又改,改改塗塗不糊塗,真有其意表其意,心領神會才生趣,知音人在天涯外,顧影自憐不孤單..一氣呵成花兒經,只是要講那天花兒事..


我好喜歡花兒,葉仔的演奏會,我包了兩束花,一東呢是牛奶玫瑰和紅玫瑰,上台獻花兒用的,一束呢,是阿非生日,紅玫瑰和新鮮小白菊,那天那個我做的蝴蝶鍛帶因為只釘一個,結果在坐捷運時掉了下來..然後阿珮呀就去台北捷運站的站長那兒借雙面膠..結果..好心帥氣的站長少年給我們超厚的那種雙面膠..真是超感動的..想不到台北也有好人..不過試了老半天發現,那個厚的雙面膠還是不太行..最後還是借了我們釘書機..


好像市井小民的困擾,交給捷運站的站長少年,或站長少女都一定“大丈夫”似的,沒問題的啦..我還記得多年前,王小佩忘了帶錢包上學,那一天,她不慌不忙的向我們這一站的站長借了「零錢」搭捷運,我聽了之後..真是超佩服滴..


之後有一天..好像上星期的樣子..我夢到類似滿天星的花兒哦..不過是有挑染過的..白的上有一小點紫的..還有橘色的花上有快有一點兒紫的..要不然就是紫的上有一點兒亮橘的..不知道有沒有這種花兒哄..


這張是葉仔事後拍下來滴..那天,就速演奏發表會呀,一直來不及搶到葉仔拍張照,後來雖然搶到葉仔的人卻來不及搶到我原來包的那束花兒,所以咧..一直沒機會讓大家看到那束花兒的廬山真面目,即使是當天有到的好友們,在昏暗的燈光下,也只有聞到它美味的香氣而已..


不過好險葉仔有拍,這束就是蝴蝶結不慎在捷運掉落的那束..上頭還有卡片咧..都速偶做滴..


那天有好多花呢......還好我聰明,做了一張卡!要不然誰知道誰送的呢,上頭是的卡通是布袋戲裡的琴魔在彈古箏..








2003/11/30
我在一邊包時一邊想..自己包的也不怎麼有新意
這應該是最後一束了吧..
不過想要的還是可以和我預約啦..目前草莓預約了一束玫瑰花,在她婚禮的時候


ps:花兒是當天我媽載我企花市買滴..要不然路遠花又多,可能到達時..我老命已休矣,雖然很怕她又罵我時間太多,可是可能那天天氣粉好吧,媽很配合,二話不說就載我去了,在這兒褒揚一下!!

台長: 神祕劍客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