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2 14:20:28| 人氣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孤獨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次聽到醜女大翻身這歌
http://www.wretch.cc/blog/windblow7/11371792..溫暖感覺已少,開始覺得自己很孤獨..

是不是因為以下的這些沉重,可以把我自己最後發狠地送到手術台上..即使我膽卻萬分..

黑..其實我當我看到仁晶一個人在市場幸苦的賣魚時..那種感覺很像你耶.. CC

黑..聽完音樂..裡面有一首孤獨的愛.. 我還是覺得李洙煥好口憐

黑..雖然知道自己從小就有牙周病..但是昨天看到自己的X光片...突然驚覺自己得到一種類似不治之症的感覺.. 治得好治不好完全沒把握..我有一種孤獨卻要努力活下去的感嘆..這種孤獨有點類似李洙煥一個人去登山時的那種覺悟, 有點像是他生病後要努力贖罪卻感受到的孤獨.. 可能同一時間上受了它的感染了.. 但是當我半夜三點牙痛到驚醒時, 卻有著不得不也要活下去的...應該怎麼說呢...螞蟻尚且偷生的不得已吧..可是李洙煥生病時卻放任不管似乎有遴常理.. 不過我有看到預告啦..........他在病床上有喊...我還想活下去...
啊..感人肺腑的話講一大堆..

以上..

-------- 以上是我對我同事黑黑報告看完badlove的感想---------




在上星期五寫完文後,我跟我們家觀音擲了一個杯,一杯就聖杯,我馬上把肝拿出來把膽拿出來,下午走進我家附近的新診所,我發現新開的牙醫診所還蠻多的耶..

我想說新的設備應該會比較好吧,結果醫生也粉年輕..和他交談之下,我都覺得他的心智比我年輕,或許從小看我的二個牙醫師,一個比較隨便和隨和,病患超多又愛和病患聊天所以我都要等超久,後來長大一點就去給另一個看,另一個中規中矩不二價,他不會因為你一家大小都去那看就算你便宜一點,我去給他評估過牙齒矯正,他說由於上下齒厄的關係,做好應該還是暴牙吧,完美度60%而已..除非去削骨,所以我還是沒有矯正,我在意的還是從小就有的牙周病,


牙結石分二種,一種是清除表面的,一種是牙齦下的,清除牙齦下的要一萬五,如果再不行就要動手術補粉,我的牙根開始外露,牙開始搖晃,看到x光片,我的心變得更沉,

由於一萬五的年輕醫師和小時候的醫師,講法似乎有那麼一點出入,

心裡很不安,又無比沉重,沉重到快滴下一大沱淚,

不知道是因為..

我的牙的遇見的敗壞,

還是..

因為那天,果大娘告訴我他要結婚了,而我可能又畏失去一個好友了,

還是..

因為看完韓劇badlove,


還是..

因為星期一即將開會,我又是會議記錄,而且大頭還會參加?


還是..

因為星期二早上又要再去看蛀牙的部分,


總之,就是很不安..


我的不安又都很靈,這讓我更加不安..


我又我們家神明,連續問三間要不要去做牙周治療,若可以的話就給我三個聖杯,結果第一杯就笑杯,更不用還來第二杯了,連續問三家,三定都笑杯,更神的是,我問若”不要”去年輕醫生那裡做呢?我用反問的方式,結果是..蓋杯..

實在模不透神明的心思啊..


所以星期天時,我叫超級倫帶塔羅牌來,我想卜一下..

結果年輕醫生我卡到..”重生”即審判牌



叫我去給他看一下的小時候的牙醫師,,我抽了祭司,祭司是何意?所以我又上知識找了一下塔羅定義..

V. 祭司 (The Hierophant):

正:儀式性、慈悲、仁慈、饒恕、靈感、感情、奴隸狀態或是懲役、不行動、膽小、過於保留、侷限在自我的想法、不跟從時代的腳步、相同的、信仰和精神上的領導。反:慷慨到愚蠢的地步、過於受到感動、無力、容易受傷的、軟弱、不尋常的、放棄。



星期一早上,我超不安,眼皮一直跳,不知是不是下午要開會的關係,本來上msn是要找黑黑留言,卻看到專科同學鄭董名字是.最近大家都趕著結婚嗎?


讓我又聯想到果大娘確實要姞婚了..


結果不小心又看到下一排,我的情敵同學名字”十月十二留給我,請大家祝福我吧,我會再打電話給大家”...這個意思不就是夢中人真的要結婚的意思嗎?



是嗎?要結婚了啊?


我心裡沉重得快掉下一坨淚來,是因為這樣嗎..巧了,星期天時,我為了卜健康外,還順便卜了一個問題,就是你們會分手嗎?抽到”月亮”,意思就是由你們自己決定.. 因為我之前卜過你們會結婚嗎?抽到ace牌,意思是..靜待時機的發展..我忘了..還是由我決定? 你們會不會結婚怎麼會由我決定?可是當我不巧的隱約知道時,我想最後再寫一封信問你二個問題..當然我還是會問我們家神明可不可以寄(還是想拿神明壯膽),可是我還是希望牠可以suppose我,我希望在你結婚之前,可以有個解決,不要默不作聲..



其實我看badlove時,它只是戲,無關我的故事,倒是有點像超級倫的,因為男主角一樣對不起女主角,男去英國唸書時劈腿,可是啊..我是真的覺得男的很孤獨啦,不管是戲外或戲裡的男主角都很孤獨,既然那個男的找到我同事的部萿格,化名為不能說的秘密處處關心她,我覺得雖然會感到生氣但是這種想要贖罪的心情要比我的那位默不作聲連我直接給他網址要作一了斷卻不給我回應的夢中人要善良可取多了,不是?我同事都還沒有給他前男友無名網址呢,他都能找到,這就很可取了(就像我會找到月光玲的部落格而超級倫會找到我的無名一樣很少人會這麼做),其實,我一直都覺得他們會復合啦,不可否認的,我覺得超級倫和狄鶑很像,剛好他男友又是射手男,同星座的狄鶯和孫鶻當年如我期望的復合了,當然狄鶑改了她的脾氣(我在電視看到他自己說的,或許超級倫在一個年紀後只要調整一下她的想法就會復合一樣),就像余天和他老婆,水瓶和雙魚女,同星座我的夢中人和我的情敵一樣,那種感覺與氣焰很類似,我的預感都很準,像我同學小書和他前男友一樣復合,只是他們最後還是分手,所以雖然我有預感,但是如果你們要違背自己的心走..我也沒辦法的..


還有,我可以預感別人的,但就是看不見我自己..




2008/8/12
孤獨的愛
http://mymedia.yam.com/m/2292142

李洙煥贖罪的心情~~~

有點哀傷~~

實在聽不下去~

就是一陣鼻酸

想要贖罪的人,為什麼不原諒他

台長: 劍客秀芝妮
人氣(2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曲水流觴.偶發情感 |
此分類下一篇:神秘嘉賓
此分類上一篇:無法跨越的那條線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