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0 16:54:17| 人氣4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餐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篇寫了快一年了吧..

因為要玩軏這個遊戲

 

版圖都買全了..

 

會玩餐城是因為..這個武字

一開始是因為它有音樂,還以為可以播自己的音樂,結果當然沒有

 

這個武字,有個典故

是楊過在絕情谷再次遇到小龍女時,小龍女不認他,

楊過傷心之下,和公孫谷主比武,

用小龍女教他的招式,

那時小龍女和公孫谷主正要拜堂成親,

楊過舞劍斬花蠋,

用小龍女教他的功夫,排出一個武字,

用小龍女教他的武功!

 

我覺得這一段很感倫~

 

楊過說:公孫谷主尚且會護著他的徒弟,而他的師父卻不認他!



F4特區

藏著許許多多的珠寶,還有閉碌電視監控全場





toko.jpg

無意間得到一隻toko,可是要用魚幣買的,但我免費就得到了




它會跑






和風區.jpg

看它的茶具多講究,也是我無意中得到的





和風雅座.jpg






情人雅座.jpg






搖滾區..有麥克風哦






食神正在悠閒地野餐,我找他超辛苦




食神在逛大街





餐城全景圖

2010/4/20

相思無用

唯別而已

別期若有定

萬般相思又何如

莫道黯然銷魂

何處柳暗花明..楊過













獨角獸,我達成任務得到魚幣買的

一直渴望得到他,終於有機會,因為牠會散怖蝴蝶哦~~~~~~~

我真的覺得我呀..對於玩的東西都會心想事成耶...

會不會是貪狼化祿的關係呀,我真的就不花錢得到耶..

可我的眼睛愈來愈差了..





有蝶的花園




 

台長: 劍客秀芝妮
人氣(4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曲水流觴.偶發情感 |
此分類上一篇:so lonel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