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8 02:54:13| 人氣4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嫁。秀芝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明白。。。。。。。。。。。。


在這茫茫人海中,我是多麼地耀眼,


不需要依附在任何人旁邊.....
                

       



         
                
        2008/5/8

這首步天歌我會背了  朱雀丼宿詩
        
左畔九個彎弧弓,        

一矢擬射頑狼胸;        

有個老人南極中,        

春秋出入壽無窮。        


( 請用台這唸詩唷..要用台語..跟劉伯溫一樣才有味道咩)
                
如果變成南方朱雀星係裡的井宿也好像不錯。。不知南極仙翁會怎麼說?哈

我改明名字嘍..

神祕劍客改名字了..

神秘劍客風隨行是布袋戲裡人物的名字,我一直找不到我想要的名字,

太王裡,秀芝妮出生百濟惠氏,惠氐?不正是我嗎?


就是那麼剛好,


這一篇,因為剛我媽跟我吵架,她說我很兇,叫我如果太悠渥就搬出去住,我兇?我氣而不怒,我講道理,因為我媽一直說”這次這個人有沒寫信給你?””這次這個人沒婆家最好了,你不要再挑了,你就跟他”行”吧(台語”行”)”, 


行?這字眼真讓我很不爽,”行”到哪裡?台語的行不就是在一起的意思嗎?又開始了,我不是演員啊..大人們卻一直想當導演,要符合他們的期望,我不想受支配!


孝順,不敢說我孝順,但我自認為我也”順”了二十年,葉教授說:鈴昌陀武在辰官,太歲一到,啪!想不開就下去了!回想我也磨了二十年,只磨我自己..失業那三年中所逼到的絕路,結論是,沒有用啊!


”行”?行久了接下來一定就是逼婚!又歷史重演了,就像當初為了關心我想支配我的工作一樣..可是又力不從心,父母力不從心,我也力不從心還要加上應付二老,我算不算二頭燒,頭抱著燒,最後索性跟阿信一樣漸漸的不出聲了,(阿信嫁到夫家時,並不是婆婆不好,而是彼此觀念差太多了,例如:老公怎麼可以洗尿布?例如:媳婦是外人,外人要等公婆丈夫吃完飯才可以吃..所有人都無法了解阿信,那待在婆家最後的日子,索性都不說了話..)我也過過這樣一段日子,深刻到至今無法忘懷,深刻到似乎能了解明成皇后即使痛苦也要活著的感受!(這種深刻,讓我去年去了一次韓國,那算老天的有心安排,這改天說吧)我不是洋娃娃,我愈來愈清楚,我是我,不管我有時妥協有時堅決有時願意犧牲有時無關緊要,也都是我的決定..而不是我愛的人支配我決定,雖然我愛他..


或許吧,我是宇宙蒼穹的一顆星,只有生我的父母債,沒有子女債也沒有夫妻的感情債!




可我娘無法了解我的想法..一開始覺得相親好像好玩,所以拜托四嬸婆幫忙介紹,沒想到一步江湖無盡期,長輩們關切問侯如雪花般飛來,不,在我感覺像是飛標射來,楚門的世界讓我幾乎窒息,當然,認識沒多久我就回絕了,甚至有些被我嫌得很慘,其實真正原因還是因為我根本不想交男朋友..可是到現在我也看淡,任人擺怖,因為圓融的同事朋友說其實我不需太苛刻,四嬸婆的大女兒,小時候抱過我但我不認識她,最近突然打來要幫我介紹,才通伊媚二天耶..我就和我娘槓起來了!


秀芝妮,我改成劍客秀芝妮,神秘劍客當然還在,因為我有二台明日報還好,我自己也比較好分,

秀芝妮..

其音似台語..韓語的唸法似台語..請把秀芝妮唸成台語..尾音”一”加







秀芝妮的意思是

受過馴服,翱翔在天空中的鷹,但若強行栓在身邊,牠就會活不下去..






我不是不想嫁,而是重點應該不是嫁不嫁吧,重點應該是有沒有”有情人”

難得有情人啊..

而且我就是太瞭人跟人”朝夕”相處會經歷什麼樣的磨擦,沒經歷過的人不會知道的,相處,靠EQ,不是靠感情,有時感情,反而讓人絕裂,就像我和我娘~

這就是所謂的業障,要磨彼此的價值觀,在不放棄自我之下,還要能在這個世上”活”下去!

沒有遇上朝夕相處加貧窮的過日子,只是巧妙的而又幸運地避開這個問題而已,而不是你們感情已爐火純青,可通過考驗唷..我都快通不過考驗了^^”


我?我想我是朱雀星系中一顆耀眼的星星吧..

所以,大家會喜歡我,

但我卻孤獨而又明亮,

帶給別人光亮,是我這輩子要學的事,

也是我自覺的本能,

所以我無法依附於任何人之上,

這是我的本能..


我描述得有些玄,但真的快貼近我心中的想法了,並不是隨便亂寫歐~看不懂嗎^^




秀芝妮姓惠,出生於百濟惠氏,

再加上,我娘的挑釁讓我更清楚內在的我,鄭重寫下,

再加上,早上看劉伯溫,唸這首步天歌,朱雀中井宿的詩,好個春秋出入壽無窮!

最近又剛好在研究我的紫微命盤,夫妻宮:紫微+天府+文昌+陰煞+斐廉,我的老公會是紫微星君下凡,有天府,表示會對我超級好,會給我錢吧..哈,天府是財庫星,紫微加天府在夫妻宮是超級好的組合,我看開運鑑定團滴..不過,陰煞和斐廉是小人吧,所以,小人快走開!不過有人說小星星不用太在意,好比將領率兵打仗,誰在意小嘍嘍是什麼..




我不會嫁人啦,除非紫微星下凡,


因為我是天公仔囝仔,沒有夫妻債,沒有子女債,我自己覺得啦,


因為我自己三十年來,會感覺啊..我沒有桃花,但我人緣超級好,陀羊夾碌存的我,擎羊在福德宮作崇的我,想不開的我,陀螺在本命消極的我,我說我是個貧乏的人,自然也就只有貧乏的人際關係而已,可我,事實上,我朋友超級多~

所以,我一定是南極朱雀行星中,下凡來的..

(用我的光亮照亮別人,直到消失殆盡~)

您說是吧~


其實我從五專時就面臨這個問題,那時我就想找房子住了,

對於順治皇市感嘆的一句話就是:還是一個人一個宮好!

我印象太深刻了!

順治恨多爾袞,更恨大玉兒吧..




不過,我這顆大星星,一個人住一個房子,

會不會太閃亮孤獨了點兒?

台長: 劍客秀芝妮
人氣(4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曲水流觴.偶發情感 |
此分類下一篇:無法跨越的那條線
此分類上一篇:以淚償灌.情緣退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