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8 13:20:24|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法跨越的那條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背後靈送給我一瓶養樂多,

感動內~

我就對背後靈說:那你是要祝我情人節快樂嗎?那我也祝你情人節快樂唷~

因為背後靈難得會請我喝飲料內~

結果背後靈好笑地急忙過來撇清說:我跟你不是那種關係唷~那只是我中午吃剩的養樂多而已!

我知道,我知道哇,

只是情人節嘛,我可以感受天地間的氣氛就像我身上的這件花裙子頭上的那朵太陽花一樣,凡是人都會感受到的美麗和愉悅,讓我不由自主地又想花言巧語一下..

沒辦法,只要是吃的,都輕易地可以打動偶~

背後靈看到我的花裙子,指著我頭上的太陽花道:太陽花耶~~今天要去過情人節厚~


太陽花?我才想到,對厚,我頭上有一朵南風向日葵,太陽花是二天前,因為陪同事去買飾品時,剛好綁頭髮的沒了,才買的,去泰國時本來就想買的..


至於美麗的花裙子,節慶時我本來就會穿的啦,打算要穿完洗一洗收起來的說,說破了一切就不美了..



情人節哦,其實我一直在煩惱情人節的隔天父親節休假時,我要去看牙醫的事..

肝呢?拿出來!
膽呢?拿出來!

一想到要看牙醫,

心裡還是皮皮挫~~~抖....

早上逛了一圈..

壓吧哩~還是跨越不了心中那條線..



2008/8/8
神啊!再給我一點時間

台長: 劍客秀芝妮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曲水流觴.偶發情感 |
此分類下一篇:孤獨的愛
此分類上一篇:我不嫁。秀芝妮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