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01 21:29:57| 人氣5,3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火焰花,我來看妳了!

不知道火焰花也有開到這麼矮的地方啊

以前在岡山地方所見的

都是長到高高的樹頂上

除非是站在高樓往下照

或是剛好一個枝芽剛好長到我可以跳起搆著的部位

我身長1米65

很難想像她居然就在你眼皮子底下生長著

這拍那拍

東拍西拍

上拍下拍

拍的過癮極了

不用再像上一篇一樣

用一手扳著樹芽

一手按著快門

很痛苦的拍著

只要

瞄準你想要的部位

手指輕輕的按下去

一張美麗的照片就完成了

說實在的

這種花

實際上看起來好像並不是那種美麗的令人雙眼一亮

讓人驚艷的

是她那火紅的花色

活像一個充滿活力熱情的姑娘

就這樣照了十幾分鐘

就結束了這一次的火焰之行

不過

回家的路途中

經過了另一個讓我好奇的地方

又有了不少的收穫

等照片全都整理出來時

我再介紹囉

照片照回來上傳到電腦時

突然

電腦不明原因的掛了

實在沒辦法

好家在

學妹家就住在附近

先生是電腦高手

 

讓電腦在她家過了一夜

第二天下午才回來

SO

現在才能上傳寫日記

今早八點要到醫院抽血做例行檢查

要睡了

95.02.28巾幗完稿於奇摩部落格

Creative

台長: 巾幗
人氣(5,3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植物 |
此分類下一篇:日春花
此分類上一篇:優雅美麗的矮牽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