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30 20:48:59| 人氣6,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優雅美麗的矮牽牛

很多人都問我

〝妳很喜歡照花喔

也不是


我什麼體裁都喜歡

只是有的容易取得

有的很難照到

當然啦

這些尋常都可見到的花朵

就是我最忠實的夥伴

每次走在一個地方

一個不經意的一撇

往往就會發現一朵、一盆、一簇、一大欉

美麗的花靜靜的待在那等待著我的光臨

就像學校健康中心前的一棵薔薇

只要心血來潮時

就到它的花前東拍西拍

它可是我最盡業的模特兒

雖然每天針對著同一棵樹拍照

可是它開的每一朵花

幾乎都不一樣

千姿百態

〈不知對它用這個成語是否恰當

是啊

每一朵花都有這自己的個性

有的喜歡成群結隊

有的喜歡三三兩兩

有的喜歡突顯自己

還有的喜歡獨自清靜

細心的觀察

妳會發現每一朵花都有著自己的對話

照花照久了

竟然也能了解它們的交際社會

看花

跟看人生

其實是沒有兩樣的


笑看人生

做人就是要過的愉快

才不枉此生

要過的愉快

就要心胸坦蕩

心存善念不做壞事

佛家不是常勸人為善嗎

有多少人做得到的

95.02.24巾幗完稿於奇摩部落格

台長: 巾幗
人氣(6,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植物 |
此分類下一篇:火焰花,我來看妳了!
此分類上一篇:飄零的落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