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1 01:35:39|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ull Moon Part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們如識途老馬般的來回檢視我是否真誠
深信一個眨眼我即哈欠連連 醜態百出
其實我直挺挺站在這說著你們不想聽的故事好久了
幾乎是看著潮起潮落 日出西落
我不是說一個典範 不是一個英雄 不唱一曲高調
只是問 人生的正向價值我們觸及到多少了 my dear my brothers
不說謊的人在這扭曲的世界
只能以不斷識破人心詭詐的方式
沉默卻直挺挺的走下去...

-------------------------------------------------------------
這Full Moon Party雖冷清清的只有兩張嘴
但心跟那超迷你的爐子卻夠溫熱整個夜空
那些歪斜扭曲的情節終於可以不必再聽
沒有人會說漏誰的嘴
沒有人會埋怨揶揄誰的不是
我懷念著遠方 懷念著過去曾經單純的美好
但毫無選擇的
時間空間跨進來
理想真誠加進來
上天在相連的記憶裡拉起了一道長長的線
人們毫無選擇的站在自己認為對的那頭
終於沉默了 無法回頭








台長: 烏鴉傑森&亞曼達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