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8 22:36:14|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台灣)水龍頭忘了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跟老媽子去對面的教授家聊天,但是勒!不愧是溫柔直爽的教授夫婦,總是一直在說我心裡難過的傷心事,害我竟然在人家家裡大哭了起來,非常想回家超級想回家,整個臉都哭花了吧!她們還是一直拼命的鼓勵我,但是我是那種一點點破我內心裡難過事的時候,我除了哭沒有別的事情會做,更別提安慰的話,更讓我哭的唏哩嘩啦!一直哭哭了整整一個多小時,回到家繼續哭,似乎這陣子心裡的壓力及難過都在這個時候一次哭個夠,現在還在哭,可是眼睛痛到不行!我還是得制止,免得哭完就瞎了!

台長: nao-nao-mi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