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5 21:58:59|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台灣)人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這樣子的!想嫁給韓國人是因為這陣子瘋韓劇!曾幾何時我也發瘋想嫁給日本人,就在那時日本電視節目風行台灣之際!因此有股強大的熱忱想學日文!還因此感動了我的日文老師!誰知道日本帥哥的熱一過!日文就像沒學過一樣讓老師失望!哈!我要來學我的菲比!我沒有像老姐一樣照著爸媽的期望走她們想我走的路,妹妹姐姐都有這樣!小學-->國中-->高中-->大學-->研究所碩士計劃繼續念博士,我念的其實是初中耶!其實也一樣啦!可是一直沒能念高中,所以我期盼的高中生戀愛就泡湯了!五專又進入一所帥男和好男稀疏的學校!所以很想談談那種單純無心機的戀愛,沒有太多煩腦,就只要兩個人相愛的戀愛!隨著年齡成長這件事變的不可能!不過我會努力讓我下段戀情往這個方向走去!念我想國中的第三年讓我成長很多,經歷很多很多的事,本來四個好友的我們兩個人因為不同的原因離開了我,另一個既然說我壞話讓同學排擠我,後來東窗事發,竟淪落被大家鄙視的對象!很遺憾發生這種事,也許因為這樣我多了獨來獨往的因子在心裡亂串,跟大家一樣好好相處呀!而且還是沒負擔的快樂勒!重考那年一樣有朋友的問題!真煩!五專五年!最快樂的應該是第二年要第三年吧!認識了現在的死黨菲比!我們在一起也有五年多了吧!就搶在菲比移美國之前,上帝讓我認識你!我真的很感謝上帝耶!讓我認識你!雖說一直很不愉快的過生活到畢業!但是我心裡有菲比!實際上有你的鼓勵跟支持,說真的我心很溫暖,也是因為這樣還有當時的好友浿浿,我才能好好渡過剩下三年的黑暗期吧!我只能說人心險惡!處處都會有跟自己不對盤的人,很難防小人、更難防賤人!不過我往後的日子可以輕鬆許多!因為小人跟賤人都碰過了,我還怕什麼別的人嗎?專一開始暑假打工!我爸媽很省!自己拼命賺錢跟存錢,所以不願意讓我花錢!這點讓我多了很多很多的工作經驗,快二十三歲了,打過的工應該差不多有二十三個的一半吧!幼稚園一間、美語補習班八間、美語俱樂部一間、國小兩間,咖啡館一間、家教,光家教學生就超過十個喔!算是個在學生時期就很愛搶錢的女生吧!花錢也算闊氣吧!所以才會在畢業時得了一個最凱的"榮譽"獎!^^我覺得自己是個工作狂!一閒下來就會瘋掉的人!去了近一年的多倫多!享受了高級留學生的生活!什麼都靠爸媽!不用自己出去賺!很自在,雖然沒有像以前在台灣的時後每天逛街,可是還是維持每個周末逛街!因為能逛街的地方太遠了!都跟中壢基隆這般距離每天逛我也會吃不消!現在回台灣來待著!似乎也吸收了一些大人們享受生活的態度!錢對我來說沒有那麼重要了!可以舒服的快樂的沒煩腦的過日子才是我目前最大也最期待的生活方式!一切順其自然!放手給上帝掌管!我現在不想支配我自己,我只有一天過一天的活就好!

台長: nao-nao-mi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