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9 20:48:01|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台灣)我與誠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一個容易喜新厭舊的人。可是對於特定的人事物就是很難去討厭。甚至有一種我生下來就是為了她們一樣的感覺。她們在我心中都是寶寶寶寶寶寶。誠品就是其中一個寶。沒來由的被它吸引著。雖然它出書的速度沒有其它書店快。賣的書也比其他書店貴。可是它以深色係的調調詮釋著它的個人特色。(書店好像不是人耶!所以是不是不能說個人特色呀!)有一種莫名的沉穩的踏實的感覺。有一種讓人可以不受干擾很自在的沉浸於書香當中。一年之內晉升為終身會員的我。有一種誠品是家人的感覺。薪水除了吃、存跟b仔就是estile了!敦南誠品當出要蓋在那裡的時後,阿扁市長說出了一句所有愛書人都該掉淚的話。"台北市可以少一個購物中心可是就是不能少這個優質的書店。"我想沒有當時的台北市長阿扁呀先生。也沒有現在二十四小時的敦南誠品。我愛誠品!

台長: nao-nao-mi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