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8 22:30:48|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台灣)一定要裝一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今天不是個好運天,先是在捷運上被酷似許純美的女士,狠狠的推開,搶我原本要坐的位置,我使勁的瞪他,可是他就是硬把臉往窗戶看,應是不看我,任憑我在心中大喊特喊大罵特罵眼睛也在拼命大瞪特瞪,就連我的腳也很配合的數度踱了起來,但是他就是不看我,所以也沒用!Darn it! 在來在來!今天記錯教室在哪一間,等我發現在忠孝西路的時候,還差十分鐘就上課了,心裡:"X 的,到底是怎樣押!如果不去還有哪裡能去呀!就在我走在那專屬行人的路上時,一個黑色的休旅車開了過來,竟然是人走的地方,他沒道理繼續開不讓我吧!誰知道他真的不讓我,還以為自己是誰呀!一直開向我,到最後車子跟我的距離大概只有一公分不到,我狠狠的在嘴上咒罵一下,還蹬了那台車,只是他太黑了,我根本看不見裡面,雖然是這樣耍狠,可是心裡不段冒出,很多青少年因為多看人家一眼而被砍死,那我還瞪人家耶!為了我的形象跟自尊,我還是一付神態自弱的走著,但是眼睛不實用於光瞄旁邊的鏡子,看有沒有人要追過來砍我!天呀這是什麼世界呀!一堆撞人的、搶座位的、咳嗽不憮嘴的、說話大聲的、愛亂瞪人的沒禮貌傢佸

台長: nao-nao-mi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